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年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4.05.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卡卡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4年5月8日下午14:30,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与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主办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本届论坛邀请了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企业老板,来一起共同探讨如何用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改变行业人才现状。论坛现场虚无虚席,共同探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难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5月8日下午14:30,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与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主办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3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本届论坛邀请了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企业老板,来一起共同探讨如何用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改变行业人才现状。论坛现场虚无虚席,共同探讨美容行业人力资源难题。


(138美容人才网总经理彭莉女士上台致辞)

活动开始由138job总经理彭莉女士致辞。彭总表示,感谢美业人士长期以来对138美容人才网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以及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俗话说,得人才得天下,对于人才得重要性想必在座都非常清楚,138作为美容行业的人力资源平台,也希望能够在2014年或更长远的未来,能够与在座的企业一道,倡导美容人才年,由此更加关注人才,为行业选人、育人、留人等方面提供帮助。


(石淼老师正在精彩分享中)

主讲嘉宾中国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CAC专家委员会会专家、中国顶尖企业家人力资源教练石淼老师从美业人才得现状分析,包括怎么样去开连锁店,怎么样把员工变成主人,怎么样把股份分配让员工紧紧跟随企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几大问题:1、企业永远缺人;2、大企业经营人,小企业经营事;3、企业永远是培养人的地方;4、意愿和能力;5、领导者领导思想。


(不少观众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着宝贵的经验分享)

关于很多人力资源都很纠结的招聘问题,石淼先生提出几点招聘建议,他认为好的人力资源经理的标准必须有几点:(1)发现人。人力资源经理应该站在企业的立场上,好的人力资源经理是要因岗定人,而不是因人定岗。(2)组织人才。善于组织人才阶梯,善于进行才人的储备。而如何做好招聘,可以从下面这三种方式去抓:(1)多种方式并用;(2)招聘与培训共抓,两手都要硬;(3)重愿景,重感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网友(121.34.*.*) 2015-1-30 6:02:00
老刘说人走在在一起就是 分钱 分名 分利 为什么不能把有能力的人变成自己人呢?
138山东省枣庄市网友(222.175.*.*) 2014-5-14 10:12:00
要把奖励变成一种非常规的,才能奏效,有效果吗?
138上海市网友(218.001.*.*) 2014-5-14 10:11:00
大企业要经营人,小企业要经营事。
138四川省雅安市网友(218.88.*.*) 2014-5-14 10:10:00
现场听的观众还是蛮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