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上海美博会不同的原液同样的原生态

2014.05.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我要评论
[导读]在2014年上海美博会的现场专业线与日化线各大品牌新产品林立,而在各种产品之中,原生态被广泛提出,由此可见现在大众对原生态的需求度的提升,在繁多的产品中,大家都追求一种返璞归真的效果,那么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今年美博会上的一些不同的原液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2014年上海美博会的现场专业线与日化线各大品牌新产品林立,而在各种产品之中,原生态被广泛提出,由此可见现在大众对原生态的需求度的提升,在繁多的产品中,大家都追求一种返璞归真的效果,那么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今年美博会上的一些不同的原液吧!

2014上海美博会

  在W1馆有一个充满原始深林味道的绿色展馆,在仿制石头的展台上是一瓶绿色的原液,是梵萃在这次美博会主推的7+娇嫩多效鲜萃原液,本品为高纯度嫩芽鲜萃原液,源自全球五大原生植物带,7种植物新生嫩养菁华:红茶、玫瑰果、青橄榄、薰衣草、乳木果、洋甘菊、金缕梅,用于对抗解决7大肌肤问题。


  走进E1馆译美展台前百万奔驰吸引着各色观众,但更吸引大家的是他的美白原液,18天变身白富美的诱惑任何女人都无法招架,运用酵素美白与1+1>2的理念,针对各个年龄层,任何肌肤,个性定制美白产品。


  原液往往展现植物本身的色彩,简单透明的原液,给我们带来色彩缤纷的效果,珀薇原液以12把原液密钥,开启12道美丽之门,浓缩萃取,安心百搭。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