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美业大咖齐聚品牌峰会 重磅揭秘产业升级新动力!

2014.12.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我要评论
[导读]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峰会“新动力促进产业升级”主题论坛,重磅邀请美业大咖——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太和集团总裁郭襄颖、尚道营销董事长张桓、尼尔森零售研究总监唐东围绕创新主题,探讨化妆品产业升级的动力。精彩绝伦、时尚前沿的主题内容吸引全场高度关注,与会者聚精会神只为聆听美业干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有人说,如果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不升级,将有60%以上的企业在不久的未来走向灭亡。那么,要如何进行产业升级?没有捷径,唯有科技创新!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峰会的“新动力促进产业升级”主题论坛,重磅邀请美业大咖——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太和集团总裁郭襄颖、尚道营销董事长张桓、尼尔森零售研究总监唐东围绕创新主题,探讨化妆品产业升级的动力。精彩绝伦、时尚前沿的主题内容吸引全场高度关注,与会者聚精会神只为聆听美业干货!


中国日化产业在过去20年里飞速发展,在日化规模越来越庞大、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的今天,中国日化企业还有更多深层次的问题待思考、待解决。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在回顾日化发展历史的基础上,揭示日化面临深层次的问题,并前瞻性地预知日化工业发展的方向,揭秘发展“新日化”的条件,助推安全健康的“新日化”,号召行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研发是化妆品保证品质的坚实后盾,也越来越被各企业所重视。那么,化妆品行业未来研发的方向在哪里?

太和集团总裁郭襄颖现场揭晓化妆品行业未来研发的方向,并进行了绿色环保的分享。她以天然环保的咖啡面膜、天然化妆品原料乳酸菌发酵米系列、再生彩妆、三宝唇膜等具体产品及案例,充分展示前沿技术的魅力。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现代营销方式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最懂女人的男人“疯蜜”、尚道营销董事长张桓以精彩的分享刷新了人们对营销的认知。他表示,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成功的企业,并指出移动互联是一个时代,移动互联网具有女性思维,重点在于分享、社交,而传统互联网是男性思维,并在现场提出以下新颖独到的观点:

(1)微商是未来,微商最后卖的不是产品,而是个人信用,也是用互联网化的手段把口碑的极端商业化;

(2)微商的核心不是卖货,而是留存用户,用户之间可以社交的品牌才会沉淀并发生裂变;

(3)不是所有产品适合微商,只有口碑类消耗品适合,如面膜;淘宝等电商成就服装,微商成就化妆品;

(4)不以旧思维看新事物,人的力量比产品本身重要,未来将没有中间商,只有流动商。


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一家企业生存的主要动力,消费者是谁?消费者去哪里购买产品?消费者最喜欢的促销有哪些?明年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会有怎样的变化?尼尔森零售研究总监唐东现场解读“洗护及面膜最新消费趋势”,他用行业权威的“尼尔森报告”全面揭示了洗护及护肤品市场发展动态,分析渠道热销品类,并针对市场形势,全面剖析消费者的特征及消费渠道选择,总结出满足消费者述求的产品创新。详实、具体的尼尔森数据助力业界人士把握最新的消费趋势!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就此,2015第20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在众人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2015年5月19~21日,期待与您在上海相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古积纹绣](119.130.*.*) 2014-12-6 23: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