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0届上海美博会:首届全球化妆品微商大会强势来袭

2014.12.29出处:上海CBE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据CBE组委会透露,第20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微商特区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百余家市场活跃品牌将组成20届上海美博会“微商集团军”。这当中不仅有在2014年在微商领域表现极佳的潜力品牌,而且还有神秘的主流大品牌入驻。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的化妆品行业中,“微商”无疑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微商因为其渠道属性和营销方式等特点,“花开”于消耗型快消品——化妆品。如何能避免“昙花一现”而“结出果实”呢?

2万平方米打造化妆品行业“微商集团军”

中国美容博览会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产业链大平台,正式宣布要拥抱新生事物——2015年5月19日-21日第20届CBE微商展示面积超20000平方米,组委会在E5馆开辟“微商特区”,携手各界共同规范微商的发展,促使微商从“野蛮生长”进入大平台保障的“健康生长”阶段。

据上海CBE组委会透露,第20届上海CBE微商特区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百余家市场活跃品牌将组成20届上海CBE“微商集团军”。这当中不仅有在2014年在微商领域表现极佳的潜力品牌,而且还有神秘的主流大品牌入驻。

全球化妆品微商大会撬动现场商贸合作

在今天O2O时代背景下,消费者的改变,改变了营销沟通的内容和方式,化妆品营销的关键词在于:体验、便捷、社会化和口碑。基于此,上海美博会将在展会同期全力打造“首届全球化妆品微商大会”,以平台本身进行全产业链资源整合, 助推微商从线上走到线下, 实现产业良性互动。

微商大会诸多“首次”,不容错过

依托CBE全产业链搭建首个全球化妆品领域最大的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

全国微商代理商经销商首次同一时间相聚上海美博会现场交流采购!

强强联手尼尔森首次发布《2015中国化妆品微营销趋势》!

特邀神秘嘉宾首次深度剖析“风口浪尖“的微商成功案例!

首次聚集最豪华阵容的自媒体意见领袖全程报道微商大会进程!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