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5年第20届上海CBE 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

2015.04.10出处:上海CBE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我要评论

与全国221个地级市排名前五的化妆品优秀专营店及连锁机构、各省市排名前三的优秀终端代理商以及区域内的化妆品零售精英的面对面交流, 获悉一手市场需求,促成贸易合作。优秀化妆品专营连锁店分享交流,总结店铺运营中成功和失败的经验,扬长避短;深度挖掘化妆品行业焦点热点,促进行业各个不同角色间的相互学习共进。

2015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高端沙龙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

一年一次的零售商高端交流晚宴,揭开行业至高的零售思想盛会“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帷幕,奏响2015零售新主题

时间:5月17日(18:30-20:30)

地点:上海兴荣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

2015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

执行主席: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战略支持: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宝洁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最高等级的零售商论坛,依托CBE商业联盟全国数万家优质零售终端,聚焦渠道热门话题和案例,指引化妆品零售渠道持续发展!

时间:2015年5月18日(9:00—17:00)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