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不一样的视角,上海CBE接轨世界医学抗衰

2015.04.29出处:上海CBE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我要评论
[导读]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将于2015年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15万平方米,携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家展商共襄盛事,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全力巩固敦实行业贸易盛会,实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首选平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月26日-28日,由英富曼会展主办的”2015世界抗衰老大会”(AMWC)在摩纳哥梦迪卡成功落幕。为期三天的大会,展出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9500多位医生参会、9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20多位国际专家演讲,以及230家世界顶级厂商的300多个品牌参展。大会围绕“美容产业未来的魅力与挑战“这一核心主题,分设60个会议板块、470场学术会议和50场演示专场。

同时,大会现场还正式宣布,2016年世界抗衰老大会将正式进入中国。

作为其热身会,2015中国国际专业美容&医学抗衰大会将于2015年5月20日盛大开启,带您领略摩纳哥AMWC世界顶级医美抗衰殿堂的魅力,为您整合业界第一美容展--上海CBE的平台资源以及AMWC的全球资源,以展和会有机结合的方式,引领中国专业美容和医学抗衰的发展趋势,帮助您更好地应对挑战和机遇。

会上,我们将隆重举行2016上海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新闻发布会

大会主题?

跨界、创新、整合和引领已经成为诠释当今时代特征的关键词,那么面对瞬息变化的外部环境和日益激励的行业竞争格局,我们如何转变思路?

此次大会以“融合.赢变”为主题,结合当下热点话题,通过多元化的课程及其实操案例,深度解读和剖析专业美容行和医学抗衰行业在经营管理方面面临的发展困境和解决之道。

大会究竟要讨论什么?

台湾专业美容机构的发展转型实例会给我们怎样的启示?

干细胞疗法等高新技术给美业注入怎样的发展动力?

大健康产业给美业带来怎样的新机遇?

什么才是长久的锁客之道?

美容院和整形医院如何进行结合并创新盈利模式?

如何破局网络时代下的传统美业发展?

大会邀请了哪些专家讲师?

我们特邀台湾、韩国、美国和欧洲的知名皮肤科专家、健康管理及SPA水疗专家、再生医学和抗衰老权威、干细胞疗法专家、O2O营销专家,以及国内外神秘品牌讲师,亲临现场,为您解读最in的行业动态和最前沿的行业技术,激发您的管理思维,开阔您的经营思路。

大会的听众是谁?

500人

高端美容连锁------35%

代理商------------30%

医疗整形机构------15%

领导品牌----------8%

医师--------------5%

行业主流媒体------4%

政府部门及协会----3%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