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美博会现场 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化妆品设计趋势展

2015.05.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黄慧敏我要评论
[导读]在时尚之中感受艺术,在艺术中体验潮流。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八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化妆品设计趋势展,作为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最具活力和特色的活动,今天在主席团篷房区WVIP13-14馆、N2馆化妆品趋势展区拉开帷幕。除了VIP展、设计趋势论坛外,WVIP13-14馆还特设有主席团尊区,化妆品前沿设计精品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时尚之中感受艺术,在艺术中体验潮流。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八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化妆品设计趋势展,作为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最具活力和特色的活动,今天在主席团篷房区WVIP13-14馆、N2馆化妆品趋势展区拉开帷幕。除了VIP展、设计趋势论坛外,WVIP13-14馆还特设有主席团尊区,化妆品前沿设计精品展。



本次化妆品大设计趋势展一共分为五个部分,化妆品设计趋势展(公开展)、化妆品跨界艺术邀请展(VIP展)、100X10设计趋势论坛、化妆品设计竞争力大奖top10、化妆品概念创想容器私模发布闭门会。



这场凝聚艺术经典的展览,在为观展者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为化妆品设计提供更具象、更直接的艺术借鉴。众多艺术作品,一个看似不经意的摆放都饱含了浓浓的匠心。


30年来的累积,中国化妆品的量级已经到达了世界顶级,但品牌精神尚呈一片灰色。究其原因,是设计与创意的匮乏。化妆品从来都与美相结合,它的诞生和发展都离不开创意。此次2015化妆品大设计趋势展,集结了行业内最具创意思维的idea狂人,用创意推动品牌进步,构建行业创意生态圈,帮助中国品牌完成蜕变。

悉,化妆品设计趋势展和化妆品跨界艺术邀请展会分别在,N2馆化妆品趋势展区和主席团篷房区WVIP13馆持续至5月21日上海CBE结束。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