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首届美妆微商发展峰会于CBE现场召开 大咖探讨微商趋势

2015.05.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黄慧敏我要评论
[导读]5月19日下午,美妆微商发展峰会在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E5N馆微商专区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韩束微商CEO陈育新;熊猫自媒体联盟创始人申晨;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微商圈的新华字典凌教头;中国化妆品行业资深权威专家张武功;《微商创业者手册》美博会微商联合会副会长杨鸿;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与投资专家李双燕等出席现场,探讨美妆微商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19日下午,美妆微商发展峰会在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E5N馆微商专区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韩束微商CEO陈育新;熊猫自媒体联盟创始人申晨;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微商圈的新华字典凌教头;中国化妆品行业资深权威专家张武功;《微商创业者手册》美博会微商联合会副会长杨鸿;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与投资专家李双燕等出席现场,探讨美妆微商趋势。



陈育新上台致辞。他表示,这两年微商特别火,火的过程也在想找一个下一个出路和方向,相信在未来逐步带来一些新的理念和新的打法。要把微商做好,未来一定有两个拐点,第一个逐步虚拟化,第二个平台化。今天很多微商平台基于电商模式在拓展,一定没有微商真正厉害的地方和真正的优势地方发挥出来。

目前有两个现象是他关注的,一是,在之前的阶段,微商基本集中在广州、郑州、山东、浙江好几个分布比较密集的区域,其实这个是微商发展第一阶段,未来的微商一定会三四线城市去蔓延。二是,电商转微商,在今天这波群体非常庞大,电商的从业者很多转型做微商,全中国的化妆品个体老板,他们都非常关注微商,并且懂行业规则以及品牌,也懂机制,用理念做好销售,这帮人进来对现有的微商,将成为挑战的同时,也给微商渠道注入新的血液。



微商代理们上台演讲,各抒己见,一同谋划微商发展道路,并由嘉宾进行现场点评。陈育新、申晨、凌教头、杨鸿、李双燕等嘉宾分别进行现场点评。

最后,专家宋朝贇上台发表自身看法。他觉得,微销售是通过人性的一种思维产生一种裂变性的销售过程,“颠覆,嫁接,数字链”这7个字概括了微商。大家对微商这一块未来有没有看好,对他来说,微商依然是微商,它跟线下虽然有一部分的冲突,但是他们之间永远不可能 落地进行销售的。真正O2O如果想实现,凡是人类销售不可能真正达到O2O,因为是人销售产品,就存在利益上的驱使,这个就是人性。我一直跟许多朋友讲说,搞好两门功课就能做好微商,一个人性心理学,一个哲学,这两门学科告诉你微商怎么做。微商下一步研究会发现,其实你的人格魅力,包括产品的销售通过心理营销把产品卖出去的。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