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中国美伊美容奖首次亮相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2015.05.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张晗我要评论
[导读]昨晚,美伊美容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美伊美容奖作为美伊奖的重要扩展品类之一,正式亮相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昨晚,美伊美容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美伊美容奖作为美伊奖的重要扩展品类之一,正式亮相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致辞

在获得国家和政府的重视和政策引导之后,中国美容行业正逐渐走向成熟和理性,并向高新技术性产业转型,在这种发展形势下,组委会应行业和展商的呼声,于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特别推出美伊美容奖,以助推美容行业优质品牌和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美伊美容奖颁奖现场

美伊美容奖评选以线上主流媒体投票、线下代理商/美容院投票双向传播,数以千万买家、资深媒体悉心甄选出行业新品翘楚。本届美伊美容奖分为3大主题,18个奖项,为“美容院类”、“医学美容类”、“美甲美睫纹绣类”的优秀企业颁奖。


英富曼美容展国际总监Claudia女士致辞

2015美伊国际专业护肤品牌大奖、2015美伊国际美容仪器品牌大奖、2015美伊美容仪器供应商大奖名单:

天钰(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竞贺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启时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丽得姿化妆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崇高有限公司

北京布朗兄弟科贸有限公司

知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蓓朵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锦诚兴业商贸有限公司

比特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泰富瑞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俊旭美美容机械有限公司

北京凯尔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5美伊纹绣供应商大奖、2015美伊美甲供应商大奖、2015美伊美甲美睫供应商大奖、2015美伊美甲美睫代理商大奖:

广州梓煊美容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集美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雅蒂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贺利氏古莎齿科有限公司

株式会社Juke

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欣聪美甲美睫公司

上海宝婕丝商贸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