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16年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参观预登记

2016.02.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上海CBE责任编辑:龚达皝我要评论
[导读]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届时,展会展览面积将达18万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近2000家企业将携潮流新品赴会,覆盖全国美容化妆品销售各零售业态、微电商等全渠道的买家,以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共襄盛事,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全力巩固敦实行业贸易盛会,实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首选平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届时,展会展览面积将达18万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近2000家企业将携潮流新品赴会,覆盖全国美容化妆品销售各零售业态、微电商等全渠道的买家,以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共襄盛事,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全力巩固敦实行业贸易盛会,实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首选平台。

专业观众网上登记通道已开启》》

请在线填写并提交观众预登记表格,或关注”中国美容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手机端在线预登记。


第一步:打开移动端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美容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观众服务,即可进行观众登记;

第三步:选择“首次观众登记”,按步骤填写跳出的登记信息表并提交;

温馨提示:

专业观众参观日

2016年5月18日-5月19日8:30- 16:30

18-19 May 2016 8:30a.m.- 4:30p.m.

公众开放日

2016年5月20日8:30 - 14:00

20May 2016 8:30a.m.- 2:00p.m.

*本次展会仅限向有关专业人士及有关商业人士免费开放。非专业观众请至购票通道支付50元人民币入场费换取观众证,扫描进入场馆。

*为了安全期间,凡16岁以下的孩童不能进入展馆。

*所有参加这次展览的人士必须衣冠整齐。如有违反者不得进入展馆。

*主办单位有权拒绝任何没有遵守规则的人士进入展馆。

*为了使您顺利、及时办理“参观证”,请您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在填表、办理“专业观众证”时自觉排队、不要拥挤,谢谢您的合作!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