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16年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展区分布曝光

2016.0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龚达皝我要评论
[导读]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10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家化妆品企业,预计专业观众将超40万人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10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家化妆品企业,预计专业观众将超40万人次。随着展区面积记录的刷新,展区分布图也曝光与大家见面,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以免逛展跑断腿。

中国美容博览会概况

中国美容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简称上海CBE),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与英富曼集团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全球三大会展之一,是目前中国化妆品行业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综合性展会,三大主题(日化、供应、专业)及微商,从化妆品行业原料到化妆品包装机械、OEM\ODM、品牌制造商,覆盖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每年5月于上海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吸引数十万专业观众,包括全球美容化妆品销售各零售业态、微电商等全渠道的买家,以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

2015年7月,《进口经理人》推出2015年世界商展100大排行榜,中国美容博览会名列其中。在入榜的100个来自全球的展会中,美容展仅2个,中国美容博览会是亚洲地区唯一入榜的美容展。这是中国美容博览会第三年进入该榜。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10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家化妆品企业,预计专业观众将超40万人次。

Ø 展区功能


W1- 护肤、个人护理用品

W2- 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

W3- 孕婴童护理;彩妆及美妆工具;洗护、口腔护理;家用洗涤用品;零售连锁加盟;卫生护理;纸质品

W4- 包材馆、国际包材

W5- 包材馆

E1- 护肤、面膜、男士护理

E2- 国际组团、进口代理品

E3- 国际组团、进口代理品、国际保养品

E4- 国际组团、医学美容、美容院和SPA产品、美容仪器

E5- 国际组团、美甲美睫纹绣产品、美发产品仪器及发廊家具

E6- 护肤、面膜

E7- 国际组团、进口代理品

N1- OEM/ODM、包材、国际组团

N2- 原料及配方、包材、国际组团

N3- 机械设备专属馆、国际组团

Ø 展品范围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

美发用品及工具;

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