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聚焦CBE】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上海峰会重磅嘉宾出炉

2016.04.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易责任编辑:小易我要评论
[导读]美容医学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特别是非侵入性以及微侵入性的治疗,成了改善面貌和处理老态的主流,但是注射的产品和治疗的仪器众多,加上商业的炒作和媒体的喧染,一般大众甚至是医疗美容的从业人员对于如何挑选安全、合适的产品,以及如何正确操作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有许多错误观念有待厘清,治疗技术也需要相应提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TOP1. 赵彦宇— 医学创作的艺术家

美容医学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特别是非侵入性以及微侵入性的治疗,成了改善面貌和处理老态的主流,但是注射的产品和治疗的仪器众多,加上商业的炒作和媒体的喧染,一般大众甚至是医疗美容的从业人员对于如何挑选安全、合适的产品,以及如何正确操作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有许多错误观念有待厘清,治疗技术也需要相应提升。

历年全球最大的摩纳哥抗老化医学大会(AMWC)诚邀的主讲员——赵彦宇,5月19日,来到了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2016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上海峰会现场,做一场“微整美容总览”演讲。

赵彦宇医师,身为各大品牌肉毒填充和仪器的临床学术顾问,负责各国医师的训练教学,经常以艺术的观点出发,从生物解剖的角度分析结构,衡量填充注射的流体力学和产品的物理流变特性。他本身参与多项技术的开发和研究,也发表多项创新技术于医疗的期刊,教育训练正确安全的注射技术。

他是:

台湾的微整形和皮肤医学权威

国际知名的微整注射和雷射光声电专家

经常在欧美亚洲各国演讲教学训练医师

国际各大填充注射产品和雷射光声电仪器的学术顾问

发表多项创新注射与治疗技术于医学期刊

融合雕塑书画,被誉为以医学创作的艺术家


TOP2.肖夏博士— 麦当娜、成龙、刘德华的御用医师

在亚洲,人们只有生病了才会看医生,

而在法国,确恰恰相反,

法国人认为,在没有生病的时候采取医学上的防卫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最好方式。

在5月19日举行的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2016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上海峰会上,来自法国的全球预防医学老化顶级专家肖夏博士将带来2016抗衰老医学学科的最新趋势分析,告知医学保健的重要性!

肖夏博士(Dr. Claude Chauchard),1945年8月27日,出生于法国。

他是国际预防性抗衰老医学研究所的创始人;

他是韩国首尔高丽大学医学院的临床教授;

他是亚太地区抗衰老医学研究院院长;

他所撰写的12本有关抗衰老书籍的销售量已超过一百万;

他在巴黎、米兰、巴塞罗那、布鲁塞尔、蒙特卡洛、里约热内卢、日内瓦、台北、香港、日本、韩国等各大城市都安排了定期演讲和研讨会;

还是卡卡、舒马赫、麦当娜、关之琳、成龙、刘德华等国际知名人士、社会名流御用的营养保健医师,让众多的明星大腕们保持了美丽容颜,延缓了衰老期。


TOP3.赵超— 复旦大学副教授带来权威解析

自古以来,全世界科学家都希望找到衰老的答案。事实上,人的衰老是一个复杂综合作用的生理过程,并非由某一个单一因素决定。不过,在生命科学与时俱进的今天,我们已经能够在细胞分子水平上对机体的衰老状态给出科学精准的评估。这把评估的标尺,就是端粒。该项技术,通过对人体细胞染色体的末端结构(端粒)进行检测,可以神奇地测出人体细胞衰老的层级。美国三位科学家也因为这一重大的科学突破,在2009年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在5月19日举行的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2016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上海峰会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赵超副教授将带来“端粒”的权威、深度剖析,揭示人是如何一步一步衰老的。



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上海峰会


时间:2016年5月19日 09:00-17:0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浦东大宴会厅

         (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联合主办单位:摩纳哥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AMWC)  / 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
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蓓朵实业有限公司

特别战略支持:《Anti-Age》杂志和《医学美学美容》杂志


 摩纳哥世界医学抗衰老大会(AMWC),全球62个国家参与的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医学抗衰老大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全球美容化妆品界首屈一指的年度盛宴。

 2016年5月19日,首次强强联合,两大巨头将为中国乃至亚洲呈现一场真正意义上并带来切实利益的医学抗衰盛宴。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湖南省网友 [](112.231.*.*) 2016-5-3 11:05:00
可以参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