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直击现场:2016年21届上海(CBE)美博会到底有多火爆?

2016.05.19出处:C2CC传媒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我要评论
[导读]作为世界前三、亚洲第一的中国美容博览会,2016年21届上海美博会展览规模达20万平方米,相当于28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好的图片会说话,亮点图直击上海美博会,想看这一届的亮点趋势、热门品类、人气品牌,刷一刷就能看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都说美博会是行业晴雨表,桑敬民在开展前一晚的渠道精英沙龙上表白:“一定会有贸易交流、信息交流的收获,获得世界最新技术和产品创新的收获。” 四大收获道出上海CBE办展的初衷,作为世界前三、亚洲第一的中国美容博览会,2016年21届上海美博会展览规模达20万平方米,相当于28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

5月18-20日,26个国家、2568家企业参展商覆盖全品类,近40万人次观众聚集于此,穿梭于15个大馆、9677个展位,而50多场活动更是会让我们一次性“学个够”和“跑断腿”。

进口品热、品牌年轻化、新一代消费者、科技创新、单品牌店……美容行业的热点和难题,都将汇聚上海美博会,这里是行业的缩影,更是未来的风向标。

好的图片会说话,亮点图直击上海美博会,想看这一届的亮点趋势、热门品类、人气品牌,刷一刷就能看到。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