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6上海CBE商业联盟全国会员大会暨“尊盛奖”颁奖晚宴举行!

2016.05.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5月19日晚,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又一重头戏在浦东嘉里大酒店震撼上演!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化妆品渠道商和零售商齐聚在这场年度盛宴中,与众多行业精英共同见证,2016CBE商业联盟全国会员大会暨水密码“尊盛奖”的荣耀诞生!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19日晚,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又一重头戏在浦东嘉里大酒店震撼上演!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化妆品渠道商和零售商齐聚在这场年度盛宴中,与众多行业精英共同见证,2016CBE商业联盟全国会员大会暨水密码“尊盛奖”的荣耀诞生!

一年一度的“尊盛奖”评选活动是由CBE商业联盟承办发起,旨在树立渠道和终端标杆,并提供与化妆品商业企业和品牌洽谈合作的机会,搭建高端交流的共享平台,是中国最优秀的化妆品渠道商及零售商齐聚的盛宴。


依托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庞大资源,每一届“尊盛奖”的候选名单都是在全国化妆品渠道商及零售商中慎重甄选,参选对象来自CBE权威数据库以及全国商业联盟分会投票推荐,另根据评选的自愿和公平原则,由全国各地优秀渠道商和终端商自主报名海选。


今年“尊盛奖”的榜单综合CBE商业联盟各省分会意见,并结合市场调研与专家评审,以及全国近35万人的网络投票,最终获奖企业在今晚这场盛大的颁奖晚宴中荣耀加冕。不仅如此,这些企业在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将受到众多国内外一线参展品牌青睐,聚焦更多关注目光,获得更多贸易机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在晚宴的致辞中表示,伴随着CBE商业联盟的不断扩大,“尊盛奖”在行业中的分量越来越重,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至高荣誉的象征。今年获奖的优秀渠道商和零售商,无论是经营方式还是商业模式等,都颇有建树,并给予行业标杆榜样的力量,为推动行业向前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标杆代理商大奖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标杆连锁大奖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优秀电商大奖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优秀商业模式大奖

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日程已经过半,本届博览会从尚未开展之时起,就已经将众多的新纪录收入囊中,带给参展商、专业观众无数的亮点与惊喜。回顾历史,中国美容博览会风雨兼程21年,今天的辉煌离不开众多行业人士的鼎力支持。为感谢合作伙伴的一路陪伴,晚宴上桑敬民主席代表CBE组委会,特别授予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和尚惠国际集团“第21届CBE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21届CBE战略合作伙伴

尚惠国际集团-21届CBE战略合作伙伴


2015-2016年度CBE商业联盟优秀会长

2015-2016年度CBE商业联盟地区优秀秘书长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新锐·新一代代理商大奖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新锐·新一代化妆品店大奖

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标杆百货大奖&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标杆超市大奖


部分2016中国化妆品尊盛百强大奖得主合影留念


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发布精彩演讲




现场表演秀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