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7年,CBE精彩继续,期待有你!

2016.08.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易智斌我要评论
[导读]上海CBE,拥有强大的国际资源,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国家化妆品展会,每年都吸引了全球各地数十个国家化妆品企业参展,以及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群,2016年5月18日-20日短短三天就吸引了近40万观众,再创历史新高。而2017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覆盖全馆,展览面积达到250000平方米,15个室内展馆和近50个户外展厅,18个国家展团,总共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参展企业;90个国家和地区6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CBE,拥有强大的国际资源,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国家化妆品展会,每年都吸引了全球各地数十个国家化妆品企业参展,以及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群,2016年5月18日-20日短短三天就吸引了近40万观众,再创历史新高。而2017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覆盖全馆,展览面积达到250000平方米,15个室内展馆和近50个户外展厅,18个国家展团,总共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参展企业;90个国家和地区6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

1050388906253629.jpg

展会介绍:

2017第22届中国上海美博会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时间:2017年5月23日- 25日 展 览 面积:25万平方米

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E1-E7 N1-N5)

批 准 单 位:上海市人民政府

重点支持单位:中国人民政府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

主 办 单 位: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至今成功举办二十一届,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如今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排名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业界影响力一呼百应。

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批发代理商、零售终端、美容美发院线业主、制造商等到会与参展企业进行贸易洽谈,获得受国内外美妆行业的动态和资讯,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下一届展会将继续领跑化妆品和美容行业的全产业链                                             国家展团:法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泰国,新加坡,美国波兰,以色列,土耳其,英国,美国以及中国香港地区,中国台湾地区的国际组团。                               

超过50家海内外卫视,杂志,报纸,网站和新媒体的全方位报道。                              知名企业名单:欧莱雅,百雀羚,韩束,雅姿兰黛,韩束,云南白药,联合利华,相宜本草,自然堂,珀莱雅,奥洛菲,片仔癀,隆力奇,修正药业,安婕妤,伽蓝集团,曼秀雷敦,洁宝,宝洁,好迪,子卬,美即等众多知名品牌参展。

展品范围: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

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展品分类如下:

W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

W2馆——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

W3馆——彩妆及化妆用具、孕婴童护理用品、口腔护理、家用洗涤

W4馆——彩妆及化妆用具、护肤

E1馆——面膜、护肤、男士护理

E2馆——国家组团、进口代理品 

E3馆——国家组团、国际保养品 、进口代理品

E6馆--护肤 、面膜、洗护、洗涤、卫生护理、纸制品、零售模式和配套服务

E7馆--国际组团、进口产品

N5馆--进口潮品

高端美容展分布:

E4馆——国际组团、医学美容、美容院和SPA产品、美容仪器

E5馆——国际组团、美甲美睫纹绣产品、美发产品仪器及发廊家具

日化技术展分布:

W4-2馆-国际包材

W5馆—— 包材

N1馆——国际组团、OEM/ODM、包材

N2馆——国际组团、原料及配方、包材 

N3馆--国际组团、机械设备

N4馆--国际组团、OEM/ODM、包材、机械设备 N5进口潮品


联系方式:上海百文会展

参展报名负责人:李皓

公司地址:淮海中路300号22楼

邮编:200021

手机:13524069290 QQ:2826167102

Email:2826167102@qq.com baiwencbe@126.com

1049397656254201.jpg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