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美业商家服务中心】只为美业人而开的专栏!

2016.08.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易智斌我要评论
[导读]“历时18个月,走过27个省市、自治区,40多个地区市,行程超过20万公里,所到之处都得到了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历时18个月,走过27个省市、自治区,40多个地区市,行程超过20万公里,所到之处都得到了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这是6月11日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年度总结大会之时,执行会长林晓峰在会上的发言。

自2015年5月20日组建以来到现在,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作为专注美业流通渠道的商业组织,已经逐步显示出独有的平台魅力——落地、贴心、个性化服务,因此才得到美业同行的大力支持。

1256507343759119.jpg

更值得关注的是,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凝聚了美业领军人物,如杨志刚、史先锋、修一山、朱涛、于勤、张志亮、王敏、常鸿武、赵紫薇、张琼.....他们致力与美业同行共同探讨棘手难题,为美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1257396875002445.jpg

随着贵州分中心、内蒙古分中心、浙江分中心、山西分中心、甘肃分中心、北京分中心等分中心成立,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的版图开始逐步铺开,目前旗下覆盖的美业单位网络终端已经超过10000家。2016年10月-2017年4月,还将在广西、河南、江苏、重庆、四川、天津、江西、山东、安徽等多地成立分中心。2018年将实现33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和东盟全覆盖。

1300008906254273.png

1300360625008583.jpg

因此,随着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组织架构越来越齐全,规模越来越庞大,会员单位越来越丰富,《美业商家服务中心》CBE微信专栏孕育而生。

本着“寻找行业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传播行业正能量、发布实时行业动态、促进会员有效提升竞争力”的目的,《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专栏将第一时间传递美业最新资讯,分享终端门店的经营新模式、新点子,采访美业精英,分析、预测市场最新趋势。


报道内容:

会长风采、榜样专访、会员资讯、

活动资讯、行业资讯、专家看点


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依托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强大资源,整合渠道、品牌和终端资源,同时本着“与时代同步、和世界同行、急行业所急、想会员所想”的宗旨,突出求真务实,力求落地靠谱,一项项,一步步踏实工作。而《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专栏也将立足于市场,全面配合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放眼全行业,争做中国美业最优质、最贴心、最靠谱的平台,切实有效地推动美业全产业链的发展。

1302550468755861.jpg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