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7上海美博(上海CBE)参展产品有四大类型!

2017.03.30出处:138美容人才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我要评论
[导读]马上就要迎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上海美博会,今年上海美博会上将会有哪些产品参展?提前跟上138小编的步伐来了解一下“2017上海美博(上海CBE)参展产品的四大类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马上就要迎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上海美博会,2017上海美博会将会有哪些品牌参展?提前跟上138小编的步伐来了解一下吧~

2017上海美博(上海CBE)参展产品有四大类型

一、化妆品展

· 护肤· 面膜· 彩妆· 香水· 美妆工具· 孕婴童· 口腔护理· 洗护· 男士护理· 家用洗涤· 美容保养品· 零售连锁加盟· 进口代理· 配套服务类· 微电商· 卫生护理


二、专业美容展

高端美容护肤品· 高端美容仪器· 医美抗衰产品· 美甲美睫纹绣· 美发产品、仪器及发廊家具· 养生保健产品· 其他服务类


三、日化技术展

化妆品原料· 包装· 机械设备· OEM/ODM/OBM


四、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