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7上海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

2017.03.30出处:138美容人才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我要评论
[导读]随着美容日用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业的持续高端化发展,产品的性能与功效已愈加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为满足亚洲市场生产商对于化妆品原料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最前沿市场趋势及领先技术,英富曼、百文联合业界权威学术组织、科研及管理机构,将于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又称“上海美博会”)同期同地举行“2017上海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BI&F2017)。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BI&F)


时间:2017年5月23-2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随着美容日用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业的持续高端化发展,产品的性能与功效已愈加成为行业关注的重点。为满足亚洲市场生产商对于化妆品原料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最前沿市场趋势及领先技术,英富曼、百文联合业界权威学术组织、科研及管理机构,将于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又称“上海美博会”)同期同地举行“2017上海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BI&F2017)。

11122684375015280.jpg

秉承融汇原料供应链、促进美妆研发进步的理念,BI&F2017将依托于美博会现有的强大品牌生产商资源及行业影响力,为个人护化原料及研发设备供应商提供众多的成熟客户资源及贸易机会,同时令生产商在达成贸易、推广品牌之余,还能通过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一系列同期活动了解行业热点,把握市场趋势,从而实现全方位的参展效果。

“2017上海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亮点

· 387,523名来自全球化妆品行业的专业观众

· 2,568家品牌参展

· 500余位全球化妆品行业领袖到场、分享行业最新信息

· 300余家全球化妆品领先品牌的参展商同时也是专业买家

· 30余场同期活动,携手日化、专业线生产商参与产业发展的上下游对话

· 融合化妆品原料、研发、配方、工艺、法规、市场、营销、包装的全方位一站式盛会


展商评语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汇聚了众多国际与国内的化妆品品牌,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并且中国本土品牌在展会期间展出的产品与技术也代表了全球美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另外,展会通过同期举办的一系列专业论坛对化妆品行业的新技术和新趋势进行了集中发布,无论对参展还是参观的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都起到了重要指引作用。”——梅鹤祥,德之馨(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监

11145510937583667.jpg

梅鹤祥

(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监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