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亚太化妆品创意工坊及设备论坛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这里有最顶尖的口红制作工厂,这里有最专业的彩妆护肤研发专家,这里有最前沿的包装设计理念;专业设备加工匠精神,从制作到倒膜充填,带您体验口红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工序及步骤;专业技术加学究精神,从理论到设计,为您呈现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高端论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亚太化妆品创意工坊及设备论坛

 

这里有最顶尖的口红制作工厂,这里有最专业的彩妆护肤研发专家,这里有最前沿的包装设计理念;专业设备加工匠精神,从制作到倒膜充填,带您体验口红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工序及步骤;专业技术加学究精神,从理论到设计,为您呈现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高端论坛!

 

时间:2017523-25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B01创意展示区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支持单位:Weckerle Machine, Coesia Group,上海诚兴,Lediex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