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一带一路中国新零售——首届中国红微创客节暨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歌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将于2017年5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VIP20 举办。2000位网红,牵手美妆行业,共探新零售时代新营销模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带一路中国新零售——首届中国红微创客节暨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歌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将于20175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VIP20 举办。2000位网红,牵手美妆行业,共探新零售时代新营销模式。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上海歌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7523-25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VIP20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