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杜邦沙林树脂技术研讨会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探讨沙林新材料的科技创新及应用,结合创新设计观点,打造未来化妆品包装行业应用新材料;不久的未来科技渐趋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沙林的创新将带领我们一起揭秘化妆品高端包装领域的发展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杜邦沙林树脂技术研讨会

 

探讨沙林新材料的科技创新及应用,结合创新设计观点,打造未来化妆品包装行业应用新材料;不久的未来科技渐趋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沙林的创新将带领我们一起揭秘化妆品高端包装领域的发展趋势。

 

 

时  间:20175241330-1630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号馆M45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议程:

 

13:30-13:45   开场致辞 (如果可能,希望由CBE主办方来做介绍)

13:45-14:30   DuPont Surlyn带来的无限想象空间-化妆品包装设计里的沙林应用案例分享  杜邦中国消费品市场高级客户经理  施维

 

14:30-15:45   如何将设计的想象转化为独树一帜的包装-沙林应用技术工艺介绍  杜邦中国研发中心资深模塑技术专家 刘学军

 

15:45-16:30   问答与讨论环节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