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融·合”彩妆包装新时代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中国彩妆市场的日异月新,在不知不觉中行业的发展由粗放化提升为精致化、个性化。在此前提下,提出了传统文化新应用的融合、前沿技术的融合、产品管控与企业发展的融合、包装材料与产品相融合的观点,通过各环节的融合使得更多的彩妆包装设计领域从闭塞的思维中突围出来。由此观点延伸出以下相对应的热点,给予彩妆包装人思考和热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融·合”彩妆包装新时代

 

中国彩妆市场的日异月新,在不知不觉中行业的发展由粗放化提升为精致化、个性化。在此前提下,提出了传统文化新应用的融合、前沿技术的融合、产品管控与企业发展的融合、包装材料与产品相融合的观点,通过各环节的融合使得更多的彩妆包装设计领域从闭塞的思维中突围出来。由此观点延伸出以下相对应的热点,给予彩妆包装人思考和热议。

 

 

时间:20175241330-16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G33论坛区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上海包装》杂志社

 

支持单位: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

 

 

议程

 

13:30-14:10   传统文化与当代设计的融合创新   章莉莉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公共艺术博士

 

14:10-14:50   化妆品包装人性化设计的探究  钟普   苏州艾迈实业有限公司 业务及产品开发部总监 资深化妆品包材开发专家

 

14:50-15:30   色彩控制与品牌管理   葛惊寰   高校老师,G7认证专家

 

15:30-16:10   国际标准体系下的彩妆包材质量管理   陈菲菲  化妆品包装和灌装类型企业质量管理专家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