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攻略CBE】未来的潮流趋势,“我们”用一整个馆来讲给你听

2017.05.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5月23-25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约而至,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7大展馆,超50个小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及地 区的10000多个国内外品牌,数万个国际潮品新品,50多场论坛,40多万专业观众,开启这场共享全球创新资源的美妆盛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23-25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如约而至,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7大展馆,超50个小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及地 区的10000多个国内外品牌,数万个国际潮品新品,50多场论坛,40多万专业观众,开启这场共享全球创新资源的美妆盛宴。

中国美容博览会,不仅是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更是一座彰显全球潮流趋势的时尚标的。

与时代共进步,与潮流永伴随。N5馆,第22届CBE重点打造的新馆,以“时尚之美”的名义,汇聚全球个性品牌和特色企业。

1个地标、1个新馆、1个街区、1个美妆趋势引领者……

N5馆,到底还有哪些新鲜玩意儿,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球集市

N5 馆是一个时尚街区,更是一个“环球集市”,囊括了法国、日本、韩国、中国等一些特色品类和时尚大牌。期间,法国将发挥第22届主宾国的角色,将一些在法国 发展很好的品牌和企业,和一些还没有在中国正式代理的品牌,以组团的形式亮相在这个环球集市里。不仅如此,在日本、韩国组团的带领下,Mistine 、INCOCO、太阳社玻尿酸、盛田屋豆腐面膜、藏元美人、美崎等这些市场爆品和明星产品也来到了这个集市。涵盖护肤、彩妆、洗护、香水等,品类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集市里,不仅能看到活跃于各个渠道的时尚品牌,还有一些国际品牌将旗下新品的首秀搬到了现场,具体都有谁?不妨来现场一探究竟。

集市,有了“吆喝”,就会有“买买买”。而N5馆里推出的时尚购物MALL就能满足现场买买的一颗心,文化和狂欢将会这这里相遇。你可以在环球集市里看你所想,买你所爱,好不热闹。

互动新体验

CBE致力于推动产业科技升级,让中国与世界接轨,重磅推出N5馆里的“先锋科技园”,配合推出多场主题论坛活动,邀请来自香奈儿集团、法国LV集团的品牌运营者等多位技术专家和时尚达人,现场分享国际奢侈品牌的研发技术和匠心工艺。

在这里,您可以全面深入探讨科学功效与产品设计相结合的创新美妆新趋势。

新零售时代,创建适应90后新消费者购物体验与需求的场景,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有参与感与主导感,在体验中完成购物,成为美妆零售的新命题。更有网红、直播、大IP进驻,趣味玩转新色彩。

在N5时尚街区里,CBE联合现代智能门店,利用互联网工具,打造消费者互动体验区,将未来零售场景化、现实化。同时,N5馆也将与N4大设计馆在彩妆包材区及香水包材区形成联动,让观展者体验自己制作口红、香水的全过程。

感官花园

感官花园,集嗅觉、视觉、触觉于一体。格拉斯小镇将著名的国际香水博物馆带到了这里,现场独家展示。气味图书馆,以创新的“图书馆”陈列方式和试问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自由体验的境地。来自北欧的护肤和香水品牌——安诗堡将呈现一系列用北欧草本精华打造的护肤品,在感官花园里,消费者们可亲身体验安诗堡的护肤和香水产品,尽享北欧风情。还有来自法国的伊诗贝格品牌,将品质与时尚完美融合。

博物馆、图书馆、花园……N5街区就是这样一个让您意想不到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自由体验、探索,发现奇妙的气味世界。

色彩秀场

网络时代到来,数字时代崛起,生意与商机的关键点不断转向年轻消费者和 意见领袖。美和时尚更要牢牢把握85后、90后这样的新一代消费者。而在N5时尚街区内,与时尚碰撞出火花的众多活动将精彩上演,上海国际彩妆节、香水嘉 年华、美伊风尚大舞台,等等。定向邀请有代表性的品牌一同参与,譬如彩妆品牌兰瑟、深蓝彩妆等,融入最时尚设计元素,与年轻一代消费者零距离对话。

据CBE数据显示,今年与彩妆相关的企业参展数量同比增长了60%以上。在N5街区内,也特设大面积的彩妆区域,加上N4馆的彩妆包材、加工等,以及一系列彩妆活动,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色彩秀场。

如果说上海是亚洲的“港口”,N5街区就如同一个美妆时尚码头。在这个馆内,品牌能通过独特的活动和体验,尽情表达他们的创意、灵感和视野。

你听、你看、你想、你逛……被“美”重重包围之下,感受美妆文化交流;在混合&搭配的定制化体验中,挖掘属于自己的商业潜力机会。

5月23-25日,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N5馆,与您不见不散!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