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上海美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是什么?

2017.05.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小李桂子我要评论
[导读]2017年5月,中国美容博览会,又称上海美博会,CBE,将会在上海最大的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有部分朋友喜欢在上海美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上找信息,因为在他们看来,官网和官微会比其他来源更可靠。了解你们的需求,小编把官网、微信公众号信息都放这里了,进去看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年5月,中国美容博览会,又称上海美博会,CBE,将会在上海最大的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想去参加这届美博会的朋友,事先肯定需要做许多准备:了解参展范围、都有哪些参展商、时间地点、出行路线、活动预告等等,网上的信息渠道很多,但是有部分朋友就喜欢在上海美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上找信息,因为在他们看来,官网和官微会比其他来源更可靠。了解你们的需求,小编把官网、微信公众号信息都放这里了,进去看看吧~

2017上海CBE美博会时间表

2017年5月23日上午9:00-下午18:00

2017年5月24日上午9:00-下午18:00

2017年5月25日上午9:00-下午18:00

2017上海CBE美博会举办地点: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7N1-N5)

上海美博会(CBE)官网网址:

http://visitor-messeinfor.cbebaiwen.com/EE/models_M96/baiwen.html?active=1&id=e0b1a3be-0d14-11e6-9cde-060c7d5c56c9&lang=1

上海美博会微信公众号:

昵称:中国美容博览会

微信号:chinabeauty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