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上海cbe美博会】参展企业注意事项:严禁使用音响等扩音设备!

2017.05.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珠珠责任编辑:小李桂子我要评论
[导读]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cbe美博会)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为期三天!上海cbe美博会的参展企业们注意啦,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严禁使用音响等扩音设备,严格噪音管理。相关管理办法通知如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cbe美博会)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为期三天!上海cbe美博会的参展企业们注意啦,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严禁使用音响等扩音设备,严格噪音管理。相关管理办法通知如下:

各参展企业:

为营造良好商贸洽谈气氛,维护全体参展企业的权益,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期间严禁使用音响等扩音设备,严格噪音管理。相关管理办法通知如下:

1、 展商不得私自携带任何功率的音响等扩音设备进入展场,有主办方核发的音响许可证的除外。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在卸货区派专人严格检查,无证音响等扩音设备一律不得进入,由此引起的法律及经济损失由违规展商自负;

2、 持有与主办方合作主题活动的协议及证明文件的展商,可于2017年4月10日前向主办方书索取“音响使用申请表”,按要求书面申报,主办方核准后于5月16日统一核发音响许可证。逾时,不再办理;

3、 主办方在核准许可证使用时间时,将把握兼顾相邻展商的同类需求及总体音量控制的原则;

4、 音响许可证持有者,可在如下规定内规范使用音响:

1) 严格按照音响许可证上核准的时间及地点使用音响;

2) 音响使用音量严格控制在50分贝以下;

3) 连续使用时间不超过60分钟;

4) 持有音响许可证的展商,需随音响携带此证,以备保安检查和入场之用;

5) 本证只能由申报者使用,一证一机,严禁转让。

5、 如有下列情况之一,主办方有权责令违规者将音响设备寄存于展馆,待展会结束后取回。寄存期间设备的任何损毁、灭失等责任均由违规者自负;

1) 私自携带或无证使用音响等扩音设备;

2) 持证,但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使用;

3) 持证,但音量超标,仍拒绝整改;

4) 私自转让使用;

5) 其它影响现场噪音管理的行为。

6、 本规定的解释权归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所有。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