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17年上海美容展 (上海cbe)展商信息登录地址

2017.05.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珠珠责任编辑:小李桂子我要评论
[导读]马上就要迎来2017年上海美容展啦!最近138美容人才网的上海cbe官网内收到参展商的留言,“公司刚刚报名参展上海美容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劳烦有经验的展商指点一二。”,嘿嘿~别担心,138小编这就告诉一些有用的技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马上就要迎来2017年上海美容展啦!最近138美容人才网的上海cbe官网内收到参展商的留言,“公司刚刚报名参展上海美容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劳烦有经验的展商指点一二。”,嘿嘿~别担心,138小编这就告诉一些有用的技巧!

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本届上海美容展会的展商中心将全面启用全新的网上信息系统。

登录地址为:http://www.cbebaiwen.com

上海美博会相关负责人已将“用户名和密码”发往您所预留的展商负责人的邮箱中哦,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进入“展商中心”。

进入“展商中心”后就可以看到以下功能栏

14434225000011334.jpg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您的专属客户经理,或致电021-23263723。

上海cbe专题网站: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上海cbe展会官方网站:www.cbebaiwen.com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