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17上海CBE美博会有什么特点?让特色N4馆来告诉你!

2017.05.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小李桂子我要评论
[导读]5月23日-25日,亚洲第一美妆盛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震撼开启。届时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7大展馆,超50个小馆,11335个国际标准展位,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的3017家化妆品企业,10000多个国内外品牌,50多场论坛,40多万专业观众……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而N4馆作为今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一个新馆、特色馆,它融合了哪些亮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重磅推出的N4大设计馆,溯“工业之源”,重新定义品牌,并整合全球化妆品创意供应链顶级OEM/ODM、原料、包材、机械设备、创意设计、品牌等参与,展现最前沿的设计思想、最新鲜的创意成果、最未来的科技新品!


而N4馆作为今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一个新馆、特色馆,它融合了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大设计趋势展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与上海八点品牌设计与咨询公司联合主办的大设计趋势展,已成为观展必去的一个特色馆!2017年将迎来第三届,它再一次将艺术带入中国美容博览会,打通创意供应链生态圈,以设计之力强大中国美妆,重新定义品牌。

16083415625004472.png

大设计趋势展聚焦“未来方式”,第一次在创意产业链全面打通的基础上思考美妆产业的未来生态,覆盖未来互动、未来设计、未来包装、未来店、未来跨界、未来品牌等领域, 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化妆品设计趋势展,整合全球化妆品创意供应链资源,吸引了顶级原料、包材、创意、品牌等参与! 

现在,不妨先来现场领略下现场的效果图吧~~

16085657812570522.jpg


亮点二:亚太化妆品创意工坊及设备论坛  

一直以来,护肤、彩妆、论坛都是以单独的形式呈现,给人只见一木不见森林的感觉。在今年5月23-25日的N4馆内,特设亚太化妆品创意工坊及设备论坛区,其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旨在全面呈现全产业链,主要分为论坛区、护肤区、彩妆区等。届时,还将采用展示+论坛的形式,划分两个主题:一个是护肤,称之为护肤工坊;一个是彩妆,称之为口红工坊。  

09590595312572113.jpg

N4论坛区:多场论坛活动  

09592312500058742.jpg

5月23日-25日,在N4论坛区内,将举办三场论坛活动:彩妆制造技术研讨会、CIDA化妆品制造设备技术趋势论坛、亚太化妆品创意工坊。

“沉浸式”体验 +深度交流+科技盛宴,为您呈现别样的化妆品创意工坊!


口红工坊:让你领略口红的现场制作  

在整个N4馆内,大概这个地方,一定会让你觉得“好玩”,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知道口红是怎么来的……这里有最顶尖的口红制作工厂,由最专业的彩妆研发专家从制作到倒膜充填,把口红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工序及步骤展现得淋漓尽致。

09594190625017063.jpg

这里,一定能让你感受到最前沿的包装设计理念以及工匠精神、专业技术的精神,从理论到设计,为您呈现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高端论坛! 


亮点三:VR终端体验 

化妆品品牌终端形象无时无刻不在接触消费者,其终端形象的设计、货品陈列展示、终端宣传广告、终端包装……反映了品牌的整体形象和品牌传播。

为提供终端设计方向,N4馆特设VR终端展示创意设计趋势互动体验区。届时,它将以消费者的视角自下而上地进行定位分析,从而设计出有效的终端形象体系:


整店输出设计展示:打造品牌形象 

通过整店输出设计,为客户提供终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品牌获得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并有利于整合化妆品行业的品牌资源,打造强势品牌。 


VR体验:体验虚拟购物 

在这里,展商将产品与VR技术相结合,打造VR化妆品专柜。其原理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

通过VR眼镜,用户就能进行模拟购物。如此一来,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逛遍化妆品专柜,还可以随时试用,随时对比,选择更心仪的化妆品。  

09595910937556360.jpg

(VR创意体验区效果图)


亮点四:英敏特解读2017年美妆趋势 

英敏特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庞大的数据库,能帮客户全面深入了解市场,并帮客户洞察未来商机。

10001590625050063.jpg

在N4馆,英敏特全球专业分析师杜蕾综合了前沿洞察,全方面分析消费者如何塑造未来,美容品牌如何在活跃的市场需求中保持竞争优势。同时,英敏特将结合全球最新最炫酷的美容产品,分享2017年全球美容与个人护理品的四大趋势:  

 趋势一:运动美容

当今社会鼓励消费者锻炼身体和头脑,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运动也要保持美,美容品牌们纷纷研制出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在运动中的护肤美容需求。

趋势二:缓解压力

释放压力、重新振作乃日常所需,消费者找寻快速简单的方法,随时随地需要放松自我、恢复活力。  

趋势三:回归本原

生活变得越来越忙碌、复杂、依赖科技,消费者不由得产生了抗拒。所以,无论产品形式、使用量还是生活方式,需要回归本原。 

趋势四:美容生物钟

如今,消费者被鼓励持续监测管理自己的健康及运动状态,而美容公司也顺应开发人体生物钟的产品。 


亮点五:创意生态圈 

创意生态圈是由中国美容博览会发起并成立的供应链高端创意社群,汇聚产业链高端人才(研发、技术、科学家等),为行业提供一个更方便交流、推动产业合作的平台。2017年,N4设计馆将设置创意生态圈展区,设置新品展示专区,打通设计创意供应链生态圈,希望科技创新成就中国好品牌!

10003575000052672.jpg

不仅如此,余姚地区特色包装组团、汕头包装OEM品牌组团、东方美谷、国际机械设备组团参展,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韩国等地的国际供应企业也将精彩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来自亚洲十国的采购决策者、科研人员都将组团前往N4馆观展。

N4馆的亮点还有很多很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现场领略一番~但显然易见,N4馆俨然已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大设计馆、工业源头馆、亚洲科技趋势的引领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