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跨越2016,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全面升级!

2017.05.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5月23日-25日,亚洲第一美妆盛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震撼来袭!而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BE美甲美睫专业委、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也将如期而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7大展馆,超50个小馆,11335个国际标准展位,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的3017家化妆品企业,10000多个国内外品牌,50多场论坛,40多万专业观众。

5月23日-25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邀您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5月23日-25日,亚洲第一美妆盛宴——第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震撼来袭!而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BE美甲美睫专业委、上海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也将如期而至。

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至今已经举办过四届,已经成为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一大亮点。相比上届,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又有哪些出彩亮点,记者采访到上海澜美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炳锋,一探究竟。

规格国际范

国际知名讲师汇聚上海

来自加拿大、美国、西班牙、日本的国际知名讲师,将现身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给美甲美睫半永久选手带来权威的技术讲解,激发管理思维,开阔经营思路,了解最新技术与趋势。

全球多家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上海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CBE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委会、西班牙美容工会、IEDA国际眼睫毛专家协会、台湾美睫设计师协会等全球多国美甲美睫半永久行业协会,将从不同层面出力,大力支持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

内容丰富、立体化

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依托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大平台,将在前四届基础上发展形成的国际性细分行业的文化活动,为业界呈现一系列集展示、论坛、比赛、公众体验、国际交流、网红、直播、公益活动和评选于一体的精彩活动。

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

详细议程

时间:5月23日-5月25日

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5月23日

10:00-10:30 文化节开幕式

10:30-14:00 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半永久大赛

美睫:

模特头睫毛延长术

真人睫毛延长术美甲:

甲油胶组

基础手护理

彩绘甲

法式水晶甲

彩妆创意甲半永久:

纹眉14:30-15:00 珂洛迪上海公司成立仪式

15:00-16:30 大赛颁奖

18:30-20:30 招待晚宴及新品发布会

5月24日

9:00-14:30 美甲帮CPMA发布会

15:30-17:30 美圈—站式变美千店连锁发布会

5月25日

9:00-15:00 炫齿白公众体验活动

周炳锋透露,在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之前,上海澜美有限公司正在举办主题为《唇红齿白我最美,最美牙齿评选》活动,正在全球寻找最美牙齿,担任炫齿白形象大使。此评选活动,将进一步对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比赛的权威、公平性

2017美甲美睫大赛由诸多资深评委组成最权威的评审团队,分设各阶层评委组,设置评委督察,比赛规则与国际接轨,本着从第一届开始订立的“公平、公正、公开”三项基本原则,对参赛选手进行最权威、最公正的考评,挖掘业内新人,促进行业就业,为中国美甲美睫半永久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现金大奖,倾情打造

周炳锋透露,2017美甲美睫大赛将给获奖者发放现金,其中冠军3000元、亚军2000元、季军1000元现金。同时,组委会还精心给冠、亚、季军提供媒体宣传报道机会,且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媒体传播,强势发声

整合媒体传播,集体发力,以不间断的宣传攻势深化品牌影响力。主流媒体,如优酷土豆、10大卫视、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爱美网等;行业媒体,如时尚美甲、美眼美睫、美甲圈、眼界、中国美甲美睫文化节微信平台等,都将对2017美甲美睫文化节做方位、立体报道。

综上可知,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全面升级,将实现品牌性、艺术性、时尚性、国际性大融合。同时,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将与E5美甲美睫纹绣艺术馆,形成相得益彰的格局,强势聚焦行业内外目光,共同助力中国美甲美睫行业发展。

5月23日-25日,2017中国国际美甲美睫文化节,E5馆,期待你的目光!

活动及大赛报名咨询:

秘书长周炳锋:13636499380

秘书处冯莉:021-2326711

CBE美甲美睫专业委:021-50177887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