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两张图,全解2017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精彩议程

2017.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5月22日,2017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亚洲十国零售峰会将在上海拉开序幕,集结全国乃至国际的化妆品行业领袖精英,巅峰聚首,共探零售新时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22日,2017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亚洲十国零售峰会将在上海拉开序幕,集结全国乃至国际的化妆品行业领袖精英,巅峰聚首,共探零售新时代。

最后的最后,两张图,带您一览本届大会精彩议程,看看都有哪些最热门的行业话题和最重量级演讲嘉宾莅临现场。

这里有前瞻性的化妆品零售业趋势报告;

这里有外资品牌、民族品牌大咖的激情演讲;

这里有指导意义的零售终端案例分享;

这里有引人深思的行业重量级嘉宾对话;

这里有专家犀利点评……

零距离思想碰撞,各抒己见。

5月22日,2017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亚洲十国零售峰会邀您来“聚焦新一代—创造新零售”


2017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

暨亚洲十国零售峰会

时间:2017年5月22日 09:00-17:00

地址: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厅

大会主题:聚焦新一代·创造新零售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

执行主席:澳希亚集团格兰玛弗兰

特别战略支持: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执行副主席:亿莎(中国)有限公司、深圳京润珍珠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有礼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怡亚通大泽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