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上海美博会】2018年上海CBE举办时间、地点

2017.05.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我要评论
[导读]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2018年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呢?且看下面最新出炉的2018年上海CBE举办时间、地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CBE”又称“上海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8年5月22-24日

举办地点: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13445179687502284.jpg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展,从原料、科研、OEM\ODM\OBM,到护肤、彩妆,到专业美容,乃至微电商、零售模式,等等,CBE覆盖了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更集结了全球顶尖的企业及品牌。

展品范围

13461571875088777.jpg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

美发用品及工具。

美甲产品及工具。

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上一届上海美博会展会介绍

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17个大馆,超50个小馆,11335个国际标准展位,3017家国内外化妆品企业,10000多个品牌,数万个国际潮流新品,50多场活动论坛,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41.25万人次专业买家进入展会现场,刷新了全球美容展的新纪录。

“规模大”、“人气足”……并不足以概括CBE,作为国内外化妆品企业与品牌的“秀场”,CBE承载着更多的责任与使命:贸易交流平台,思想智慧发源地,时尚潮流集中地,趋势风向标,技术首发平台,全球创新资源共享区,等等。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