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聚焦CBE】展望美妆行业,此刻从这里开始

2017.06.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祖倪我要评论
[导读]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已经落下帷幕,41.25万人次专业买家进入展会现场的盛况,相信很多人都历历在目。2018年,CBE也将迎来第23届。第23届的CBE,依然坚持初衷,与行业“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2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已经落下帷幕,41.25万人次专业买家进入展会现场的盛况,相信很多人都历历在目。

41.25万,不仅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数字,这背后隐藏着的是中国化妆品产业的繁荣,与人们对这个行业的期待。

这两年,许多企业对于新时代的变化都有点无所适从,而关于寒冬的恐慌也一直萦绕在心。浮躁,盲目,行业危机……似乎是所有人心中挥之不去的词汇。而这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41.25万专业买家,无疑给了行业无限的信心。

1.png

中国化妆品行业不缺消费者,缺的是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打动消费者的品牌。而这需要行业更专注,更聚焦。相信,2018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3.jpg

2018年,CBE也将迎来第23届。第23届的CBE,依然坚持初衷,与行业“共享全球创新资源”。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3000多家国内外化妆品企业,10000多个品牌,从原料、OEM/ODM/OBM、包装、机械设备,到护肤、彩妆、洗护,到美容SPA,零售模式,微电商及跨境购等,覆盖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

5.jpg

与今年34个国家及地区的化妆品企业相比,2018年,CBE将引进更多的国家及地区的企业,预计将有50个国家及地区共襄盛事。而在专业买家的耕耘方面,亦有新突破,除了国内的CBE商业联盟、CBE美业商家服务中心,以及各省市协会组团、百货与购物中心专业买家组团外,在亚洲专业买家组织上将更进一步拓展,预计届时将有超千名来自亚洲地区的采购商、进口代理商,一同观摩,现场洽谈。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