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第24届CBE上海美博会信息概览

2018.06.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qqiqi责任编辑:qiqi我要评论
[导读]2019年5月20日-22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再次启幕,而CBE同样准备好为产业再次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美妆盛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9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

届时,展会展览面积将达25万平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3000家以上企业将携潮流新品赴会,覆盖全国美容化妆品销售各零售业态、微电商等全渠道的买家,以及研发采购咨询等专业人士共襄盛事,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全力巩固敦实行业贸易盛会,实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首选平台。

2019年5月20日-22日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第24届CBE将再次启幕

CBE同样准备好为产业再次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美妆盛宴!

15593712681777033.jpg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