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8中国CBE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 以思想共筑新世界入口

2018.11.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鱼籽我要评论
[导读]11月22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年末压轴大戏——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区希尔顿酒店震撼开演。本次峰会以“入口新世界”为主题,以四大篇章徐徐向现场来宾展开,聚集千余位化妆品产业精英,以思想构筑入口,与领袖零距离对话,穿梭隧道,带领行业人直抵“新世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2371943544110518.jpg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创新与重置的时代,线上与线下加速融合,新生物种层出不穷,社交电商、IP新零售、社群变现、网红品牌等,不断涌现的新生物种,挑战着传统的商业思维。

美妆产业的新世界正在诞生,而脚下通往新世界的路径并不清晰。探索者需要找准方向,学习、理解、再建,以思想共享构筑出新世界的入口,穿梭“隧道”,直至抵达。

22375015379550101.jpg

11月22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年末压轴大戏——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区希尔顿酒店震撼开演。

本次峰会以“入口新世界”为主题,以四大篇章徐徐向现场来宾展开,聚集千余位化妆品产业精英,以思想构筑入口,与领袖零距离对话,穿梭隧道,带领行业人直抵“新世界”。

据悉,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先生,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美容博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桑莹女士,韩后集团董事长王国安等嘉宾亲临现场,138新传媒作为特邀媒体,对现场进行报道。

四大篇章,构筑通往美妆产业新世界入口!

本次峰会以四大篇章——“洞见新世界”、“营销,点亮新世界”、“科技,接轨新世界”、“智造,穿越新世界”,从学习、认识到理解、重构,一步步带领大家构筑出通往美妆产业新世界的入口。

在第一篇章“洞见新世界”中,中国美容博览会常务副主席桑莹,带来本次峰会的主旨报告《洞见新世界》,CBE年度巨制——新世界洞察视频,也首次对外发布。

22392302765920458.jpg

桑莹女士现场演讲

桑莹女士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消费迭代加速,我们需要更懂年轻人;品牌融入新概念,网红化成趋势;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电商化,流量可变现;意想不到的渠道跨界,线上线下融合加速;强化科技力,多维度较量;商业模式多元化,传统思维备受挑战”等六个纬度来给大家展示了新世界的变化。

22394634910016411.jpg

IFSCC科学杂志主编Claudie Willemin

随后,IFSCC科学杂志主编Claudie Willemin,为在场来宾讲述世界化妆品产业最新趋势。

22400734363755122.jpg

韩后创始人王国安

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王国安则带领与会者们一同洞见新世界,分享了对于化妆品产业的新商业思考。

从第二篇章开始,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商业先锋领袖们,从“营销”、“科技”、“智造”三个维度,赋能品牌,变革产业,重构生态,一同开启向现场来宾,描绘出新世界的美丽场景。

中国(珠三角)美妆智造推进委员会正式启动!

从日化到供应,再到专业美容以及渠道零售终端,本次峰会以珠三角为主,定向邀请了近千位覆盖化妆品全产业链的嘉宾!

在本次峰会上,由中国美容博览会发起的中国(珠三角)美妆智造推进委员会正式启动。来自珠三角这片中国化妆品产业发源地,同时也是产业创新发祥地的一批优秀企业代表,以及为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在CBE的集结下,再次担起时代赋予的重责,助力珠三角美妆产业迈向新世界。

22405030051206215.jpg

启动现场,王本和会长、桑主席、桑莹副主席,一同为副主任委员们颁牌。这块奖牌不仅仅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化妆品产业领袖们为产业无私奉献的一份承诺。

22410555673920376.jpg

入口新世界,助力产业再次转型升级!

在如今这个全新市场环境中,珠三角化妆品产业聚集效应已经凸显,大批新锐化妆品企业开始崛起。珠三角化妆品产业即将迎来全新一轮的繁荣与崛起。

22412848068012355.jpg

可是,雄心壮志的背后是当下亟需再次转型的珠三角化妆品产业,面对这一问题,本次峰会中,特别邀请OIB CHINA创始人吴志刚老师、万邦集团董事长周昭扬、京润珍珠董事总经理周朔等进行高峰对话,各抒己见,探讨如何助力珠三角产业的升级?

领衔新世界,2018美盛领袖之夜暨C50!

从2017年开始,CBE从品牌溯源产业链,奏响时代最强音“供应强则产业强”,并正式发起COSMETCH大奖,简称C50,发掘和表彰全球优秀供应企业。

据悉,C50颁奖盛宴由中国美容博览会发起,针对全球化妆品供应企业,综合销售额、市场占比、品牌类型、市场美誉度、科技创新力、可持续发展以及在中国市场表现等考量维度,在数千家化妆品上游企业中千里挑一诞生。

今晚,2018C50颁奖晚宴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颁奖晚宴上,共颁发了创研奖、智造奖、包装奖、装备奖、战略合作伙伴奖等多个大奖。

入口新世界是趋势,是企业向前进发的必走之路,虽然不知道新世界的大门具体在哪?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本次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各位大咖的精彩演讲,在场来宾已经摸到了一点新路径,而接下来的化妆品行业,也需要众多企业一起携手并进。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