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5月CBE上海美博会2019 需要门票吗

2019.03.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思慕我要评论
[导读]即将在5月正式召开的CBE上海美博会,将汇集来自全球的美业商家和行家,那么,本届CBE美博会召开时,想要进场需要门票吗?如何获得门票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052749770174740.jpg

第24届上海美博会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9年2月20-22日召开,作为一场属于全美业的盛会,本届上海美博会CBE需要门票吗?

汇集3500多家参展商和全渠道买家,业内菁英人士的盛会,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首选;四大主题展从日化品牌成品、专业美容产品到供应链上下游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美容行业全产业链;

观众分类

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批发商、代理商和零售商;

全国10万家化妆品专营店、连锁店、孕婴童用品综合店和药(妆)店的采购人员;

大型超市、百货商场的采购决策者;

化妆品的生产厂商、研发人员和品牌商;

专业的包材、生产机械和原料的采购商;

美容美发会所、高端医疗美容机构、专业美容产品的进口商代理商、微电商及美容培训机构等;

化妆品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及自媒体等;

获取门票方式:

10050597995061250.png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