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第二届化妆品包装设计比赛

2019.03.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鱼籽我要评论
[导读]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现场,将如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化妆品包装设计比赛”,发掘包装行业新生设计力量,为品牌设计输送新鲜血液,推动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的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04077844130126.jpg

2019年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内三角区域新开辟的十大特色主题馆中,特设“W8时尚创新包装馆”,直击化妆品包装的最新需求和趋势,探索美妆包装发展新路径。

“原创包装”的需求日益渐增,CBE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包装的发展。今年,CBE还将继续与宁波艾达包装有限公司携手,联合包装领衔企业及十大院校设计专业,在“W8时尚创新包装馆”中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化妆品包装设计比赛”,发掘包装行业新生设计力量,为品牌设计输送新鲜血液,推动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的发展。

什么样的包装才是2019年化妆品市场主流?为探寻美妆产品包装的最新趋势,今年CBE还将打造“最潮互动包装体验区”和“2019 CBE国际化妆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届时无疑将成为“W8时尚创新包装馆”中亮丽的风景线。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