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4届上海CBE美容博览会 中国智造如何快速通往全世界

2019.04.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须臾我要评论
[导读]通过上海CBE美容博览会可以发现,“中国制造”已经焕然一新!如今中国化妆品技术的突破逐渐得到信赖和认可,化妆品上游的“中国制造”,担得起这个名号,也正在被世界看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90435260981480.jpg

2019年5月20日-22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2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

超40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

3500多家国内外知名化妆品企业同台竞技;

超10000个国内外品牌;

超100场活动与论坛;

超50万专业观众;

……

一场万众瞩目的全球美妆饕餮盛宴,

正在缓缓拉开帷幕!

“中国制造”已经焕然一新!如今中国化妆品技术的突破逐渐得到信赖和认可,化妆品上游的“中国制造”,担得起这个名号,也正在被世界看见。

“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华丽转型,也为美妆行业带来全新变革。中国成为全球化妆品代加工生产的一大基地。随着国内大批化妆品加工企业技术、设备、技术人员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外国化妆品生产商选择中国化妆品OEM代工厂。但同时,中国化妆品代工产业也面临着低利润,高竞争的生存现状,还面对来自外资代工企业的挑战。不再只把目光聚焦国内,“走出去”成为中国化妆品代工产业寻求突破,谋求发展的良策。

在化妆品行业,中国智造又怎样快速通往全世界?

作为中国化妆品全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平台,多年来CBE始终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产业链每一环节的创新变革与升级。作为化妆品产业的引领者,CBE更拥有一颗不断“尝鲜”的心,今年更是精心打造全新展馆“N7全球万人直采馆”,将拥抱互联网,引万人直采,全力助推本地化妆品企业产品闯进世界市场。

在这里,

一场跨境电商出口直供会将精彩上演;

专为跨境需求精选的美妆工厂将尽情展示;

世界各国优质买家汇聚,面对面找技术找产品;

……

独辟新馆

CBE供应军团再添新力量

“N7全球万人直采馆”——2019 CBE日化技术展倾力打造的全新展馆,抢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三角黄金地理位置,无疑将成为2019 CBE日化技术展上一颗闪耀的新星!

N7馆正对国际买家最多的N3机械馆,同时紧挨N6创新科技原料馆,势必会共享这两个馆的优质买家,加上全球买家团和全球品牌买家计划,必将成为买家热门展馆。

值得一提的是,N7全球万人直采馆、N6创新科技原料馆和W8时尚创新包装馆这三大特色主题馆,将与N1馆、N2馆、N3馆、N4馆、W4馆、W5馆一起,组成2019 CBE日化技术展的最强阵容。

届时,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区三角将形成化妆品全产业链科技力的集中展示区,创新化妆品“黑科技”全球震撼首发,极具专业度的特备活动轮番上演,全产业链海内外高端专业买家资源一一呈献,共同助推中国化妆品产业再攀新高度!

匠心打造出口直供会

助力中国智造快速通往世界

信息纵贯寰宇,商品周游列国。全球化时代,跨境电商的作用也愈发重要。最近一两年,美妆品类的产品在跨境电商平台上的市场份额逐步增长,成为一片巨大的蓝海市场。跨境电商正在不断助力美妆产业的升级发展,也成为帮助当地企业产品打开世界市场的一大法宝。

这是一个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时代,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同样也是互联网大国,互联网时代恰为中国化妆品OEM厂商走向全球提供了新的机遇。如何让“互联网+制造业”产生叠加效应?

今年,CBE将携手亚马逊服务商侃侃网,在N7全球万人直采馆中打造跨境电商出口直供会,届时将会有30000多名优秀国外买家汇聚直采会现场选品,助推本土化妆品生产企业拓展海外电商市场,助力中国智造快速通往全世界。

出海渠道有了,关键是制造业的转型,如何实现从产品到打造自有品牌的升级?跨境电商上的很多中国卖家,正在历经从OEM代工向自主品牌的转型。对于中国化妆品OEM厂家而言,拥有生产线和供应链优势,但在出海过程中,缺少的是直面用户的经验。

为此,CBE将与亚马逊服务商侃侃网共同打造全新论坛,聚焦消费者反馈和数据,帮助本土制造企业与全球消费者直接对接,优化供应链,建立自有品牌;同时,也将更加聚焦在选品层面,挖掘更多的好产品,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买家阵容再升级,

CBE吹响买家天团集结号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容展,CBE的买家组织一直以来备受业界赞誉。CBE每年都将吸引全球80多个国家的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采购负责人到场。同时,经过几年的运作,CBE亚太区买家团也已显见成效,每年都会组织了数千位专业买家包括品牌掌门人、科研人员、采购决策者、进口代理商及零售商等,奔赴CBE观展洽谈商贸合作,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今年,CBE将再次吹响买家天团集结号,汇聚世界各国优质买家。届时,优秀国外买家将云集N7全球万人直采馆,汇聚直采会现场选品。

据悉,CBE将携手泰国化妆品工业协会、马来西亚化妆品洗护工业协会、新加坡养生与保健协会、菲律宾协会、印尼化妆品协会、印尼APK2i、越南香精化妆品香水协会、KCA韩国化妆品协会、韩国眼睫毛协会、韩国指甲艺术交流协会、日本JCC、日中协会等世界各国化妆品协会,组织5000家企业参展参会,点对点服务,优秀展商一一对接,助力“中国智造”勇闯世界!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