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第24届上海CBE美博会 尊盛商业大奖全力出击

2019.04.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须臾我要评论
[导读]2019第24届上海CBE美博会,尊盛商业大奖将再次全力出击,一年一届的中国尊盛商业大奖,旨在树立全国各区域的TOP渠道和终端榜样标杆,赋予行业百强新内涵,为化妆品渠道赋能,被誉为中国化妆品渠道至高荣誉象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344862692553648.jpg

当一个平台发展到一定高度,它所思考的就不止于自身的利益,更多的是站在整个行业来看问题。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助力行业前行。这不仅是一份公益精神,更是一种责任担当。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如此!

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更是如此!

一年一届的中国尊盛商业大奖,旨在树立全国各区域的TOP渠道和终端榜样标杆,赋予行业百强新内涵,为化妆品渠道赋能,被誉为中国化妆品渠道至高荣誉象征。

今年,在奖项设置、评选标准、投票形式等多维度进行全方位升级。

2019中国尊盛商业大奖,旨在评选出中国化妆品零售行业中的区域TOP,树立渠道及终端标杆,覆盖全国34个省市,以最具影响力的化妆品以及跨界的精神领袖,影响更多的志同道合的行业精英;通过全行业投票产生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渠道榜样,由行业至高平台授予权威荣誉大奖。

八大奖项,彰显美妆零售新力量

随着化妆品行业的不断升级,尊盛商业大奖也正在不断与时俱进,捕捉最前沿的市场趋势,紧贴时代话题。

今年,主办单位将全新升级奖项设置,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评选各个领域的标杆,为化妆品零售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今年购物中心大展拳脚,以及百货业重回零售活力的发展态势,CBE特设“2019中国化妆品TOP购物中心大奖、2019中国化妆品TOP百货大奖”这两大奖项,深入探索购物中心和百货渠道的美妆零售力量。

同时,在进口品大爆发的市场趋势下,CBE也积极关注为这个渠道而努力的贡献者,奖项从中国辐射国际,特设“2019尊盛亚洲杰出化妆品商业大奖、2019尊盛亚洲杰出进口代理商大奖”,旨在发掘亚洲地区在销量、美誉度等表现杰出的零售商和代理商。

赋予渠道新价值,发掘行业新成长动力。

本届尊盛商业大奖奖项设置如下:

2019中国化妆品尊盛各省TOP连锁榜

2019中国化妆品尊盛各省TOP代理商榜

2019中国化妆品TOP购物中心大奖

2019中国化妆品TOP百货大奖

2019中国化妆品尊盛商业领袖大奖

2019中国化妆品尊盛商业零售赋能大奖

2019尊盛亚洲杰出化妆品商业大奖

2019尊盛亚洲杰出进口代理商大奖

多维度调研数据,打造“尊盛”权威

依托CBE的庞大资源,本届尊盛商业大奖的候选名单在全国化妆品渠道商及零售商中慎重甄选,参选对象来自CBE权威数据库以及全国商业联盟分会投票推荐。

另根据评选的自愿和公平原则,由全国各地优秀渠道商和终端商自主报名海选。获奖企业将受到国内外一线参展品牌青睐,聚焦关注目光,获得更多贸易机会。

评选依据涉及单店营业额、终端网点数量、购物环境、代理品牌数、行业贡献价值等各个渠道真实的调研数据,从产业链平台的广度、行业的高度、渠道的深度,来彰显中国尊盛商业大奖的权威性、公正性。

4月20日起,CBE将在官方微信平台陆续发布全国各省入围榜单,全民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渠道TOP 1。奖项将在5月19日中国化妆品尊盛商业大奖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并隆重颁发。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