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CBE第24届上海美博会 环球美妆美容大赛即将开赛

2019.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孟欣我要评论
[导读]亚洲顶级美业盛宴——“2019环球美妆美容大赛暨第五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于5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舞台、灯光、场地、世界级大师、模特包括奖牌……通通已经standby,就等你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465903767827378.jpg

亚洲顶级美业盛宴——“2019环球美妆美容大赛暨第五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于5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舞台、灯光、场地、世界级大师、模特包括奖牌……通通已经standby,就等你来。

与大咖亲密接触、与同行相互切磋、用技术一决高下,甚至是“一战成名”,这就是这场盛宴的神奇之所在,一切皆有可能。

轰动全球,15个国家组团参赛

据官方收到的报名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本次2019环球美妆美容大赛暨第五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会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近千名美业精英共同参与。

自2016年以来,经过3年4届大赛的磨练,环球美妆美容大赛暨国际纹绣大会不仅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影响力甚至已经触及全球。

据悉,大会现场墨西哥美容医疗协会、泰国美容协会、越南美容协会、韩国SCC协会、马来西亚养生美容协会、缅甸SNCW集团、意大利、丹麦等美容协会等将会组团参赛。

行业风向标 汇集全球最IN技术

在这场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以下简称CBE)和环球创美会联合主办的大赛中,来自全球的美业精英都会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可以说,本次大赛给所有人提供的是一个公平展示最高技艺的舞台。

与此同时,名次的高低已经显得不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可以领略到来自全球的最先进的技术和手法,与顶级人才过招,千金难求。

而通过技术上的交流和切磋,最终促进整个美业的发展和更上一个层次则是CBE和环球创美会举办本次大赛的初衷。

多源文化结合 大咖集中碰撞

名副其实,每一届大会中美容、美妆、纹绣等都是重头戏,除此之外,关于妆容和形体的展示和相关培训则成了整个大赛的亮点。精致的妆容配上得体的仪表,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和气质提升不止一点点。

本届大赛上,来自泰国、韩国、越南、墨西哥等国家的民族文化艺术将全程助力,将化妆、舞蹈、形体、服装等元素融合在一起,给大家带来一场华美的艺术盛宴,并呈现全球文化艺术的精髓。

之所以说这是大赛的“精华”之一,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是前来进行展示和传导的嘉宾皆属于世界级人物。在去年进行的2018CBE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上,世界小姐冠军朱丽叶、世界选美教父亚历山大、香奈儿御用化妆师胡里奥、灵魂舞者迪高等一众大咖亲临现场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

权威官方背书 荣耀加冕

拿破仑曾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理,任何一个不想获奖的参赛选手也绝必不是一个好选手。所以说,荣耀加冕那一刻至关重要。

全球权威级专家评委团、美业大咖坐镇,并给每位参赛选手现场颁奖;红地毯、大舞台,每位获奖选手登台领奖与美业大咖合影留恋;获奖证书、荣誉奖杯,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环球创美会等权威颁布,官方背书,业界认可度和赞誉度极高。

2019环球美妆美容大赛

暨第五届国际纹绣大会

活动简介

十余个国家参会,80多个国家40万观众——汇聚全球力量,印证纹绣奇迹,环球创美会身体力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环球创美会共同主办,各国、各地纹绣美容协会、机构联手组织,大机构、大平台,公信力、权威性无庸置疑、不可比拟。

时间

2019年5月20日-22日 09:30-17:00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VIP15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