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暨上海CBE CBE美妆直播盛典开启

2019.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须臾我要评论
[导读]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暨上海CBE美博会将联合淘宝直播,携手辣妈学院,邀请50余位腰头部网红,在5月20日-22日举行的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精选200个美妆潮流品牌,开启CBE美妆直播盛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013389538725317.jpg

2019年什么最红?大概要数直播带货。

2016年,张大奕通过一次直播,成功带货2000万元,刷新淘宝销售记录,令人咋舌。可是这份数据放在2018年却不值一提。去年双十一期间,淘宝TOP主播薇娅通过一次直播,成功带货2.67亿元,全年直播带货总额超过人民币27亿元;而“口红一哥”李佳琦的一句"OMG”,就在15分钟卖掉了15000支口红,5个小时带货353万元……

网红直播惊人的变现力,让许多品牌“蠢蠢欲动”,而薇娅、李佳琦等主播也成为了品牌方争相抢夺的香饽饽。

直播,已成为新营销的重要阵地。然而,面对这一“新生事物”,并不是所有品牌都能玩得转?有品牌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做直播了,但效果很一般。

那么,直播到底该怎么玩?

2019年,中国美容博览会将联合淘宝直播,携手辣妈学院,邀请50余位腰头部网红,在5月20日-22日举行的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精选200个美妆潮流品牌,开启CBE美妆直播盛典。

盛典启幕,3天3亿人

最新的淘宝直播生态发展报告显示,淘宝直播带货能力很强。2018年度,淘宝直播带货超过了1000亿元,同比增长了近400%。主播人数也较2017年增长了180%。在直播中,主播的力量可见一斑,仅薇娅在2018年便带动引导了27亿元的销售。

将于2019年5月20日盛大启幕的CBE美妆直播盛典,将邀请包括薇娅、李佳琦、烈儿宝贝、大英子LOVE、Heika-Z等百万粉丝级别的TOP主播,以及50多位10万+粉丝级别的腰部主播一同参与此次盛典。预计3天时间,将影响3亿人群,并带动美妆销售的新一轮井喷。

线上线下强强联手,流量+的裂变

作为美妆产业的最大资源共享平台,中国美容博览会是化妆品产业界最具影响力的IP,服务超过3500家国内外化妆品企业,5月展会3天汇聚超过50万的专业观众;在承载着商贸洽谈等功能之外,更是产业的风向标。淘宝直播,则依托于最大电商平台淘宝,在过去一年内成为直播领域的领头羊。

所谓“流量即入口、流量即金钱”。此次CBE美妆直播盛典,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获得了淘宝直播的支持。直播盛典期间,线上将导入流量支持。线上线下两大“巨头”合力,将迸发出1+1大于3的效果,有效裂变线上及线下的流量,助力品牌收获最佳的品效成果。

CBE为什么要做这场直播盛典?

作为线下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平台,CBE伴随着产业的发展而快速成长,无论是招商还是现场人气,都一年比一年火爆,在化妆品界拥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为何要踏入这一全新的领域?

“2018年以来,伴随着95后、00后消费人群的崛起,以及互联网等技术的演进,新生物种层出不穷,整个化妆品产业正在迈入新世界。作为化妆品产业的风向标,CBE肩负着为产业服务的使命。快速洞察时代变化与趋势,整合最佳资源,为产业赋能。当下,直播带来了千亿级级别的成交额,正在成为未来商业模式的主流之一”,中国美容博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桑莹表示,“我们期望整合直播这样新兴产业,聚合线上线下资源,助力美妆产业迈入新世界。今年的CBE美妆直播盛典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引入更多有潜力的新兴商业模式,服务我们美妆行业”。

CBE美妆直播盛典即将掀起的这一新风口,将推动化妆品产业迈入哪一个新阶段?2019年5月20日-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