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第24届上海CBE美博会 论道口腔护理新趋势

2019.05.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须臾我要评论
[导读]5月20日-22日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期间,联合CBE主办“倍加洁·2019中国口腔趋势高峰论坛”,将一同探讨口腔护理新趋势,掘金千亿市场新未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480430741025626.jpg

据行业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口腔护理市场的总容量已达257亿元,预计未来15年内,涵盖口腔护理、预防及治疗的中国口腔大健康市场有望超过5000亿。而在口腔护理市场中,“电动牙刷手柄”的增速最快,达到83.1%。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市场容量正在逐渐打开。

为了充分挖掘这一市场,引领整个产业向前迈进,中国口腔健康产业的领头企业之一——倍加洁集团,将在5月20日-22日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期间,联合CBE主办“倍加洁·2019中国口腔趋势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助力健康中国

2019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对口腔健康护理市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口腔护理产品的丰富化和口腔护理知识的普及化同样重要。

因此,在提升产品持续增长升级的同时,更要引导消费者建立有效科学的护理概念,全面提升我国口腔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此次趋势高峰论坛上,倍加洁集团将邀请口腔大健康领域权威专家学者、投资人、行零售领域的观察者,以及线上线下产业链的参与者,从市场、品牌、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等多个维度,深度探讨新政策环境下国内口腔护理产业发展新趋势,传达健康护理新理念,推动国人口腔护理理念的觉醒,以及中国口腔健康产业的不断突破与发展。

会议议程:

5月20日

11:00-11:30 

益生菌与口腔健康,定义护齿时代新风尚

14:30-15:00

"For Life"—浅析新消费时代,

国人口腔护理理念的升级转型

15:30-16:00

牙刷“轻定制”—分级护理新概念,

看倍加洁如何“刷新”行业传统认知

5月21日

10:00-10:30

“品质+创新”—深耕行业发展二十余年,

倍加洁的变与不变

11:00-11:30

“国潮热”—国货与流行的碰撞,

口腔护理界的“诗与远方”

14:30-15:00

创新驱动中国智造

——见证倍加洁新品电动牙刷的首次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