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法尚为第24届上海CBE美博会打造美妆游戏概念

2019.05.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孟欣我要评论
[导读]中国美容美博会(上海CBE)是国际顶尖美容展会。汇聚全球美容行业精英,包括各大内容物供应商,包材供应商,品牌OEM/ODM,成品供销商,专业美容院线,SPA中心,美发中心等。如果您在寻找助力贵司生意腾飞的最佳平台,那请不用犹豫,CBE是您的必然选择!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262688521043617.png

中国美容美博会(CBE)是国际顶尖美容展会。汇聚全球美容行业精英,包括各大内容物供应商,包材供应商,品牌OEM/ODM,成品供销商,专业美容院线,SPA中心,美发中心等。如果您在寻找助力贵司生意腾飞的最佳平台,那请不用犹豫,CBE是您的必然选择!

化妆闪耀了每个人原生的美,强调了每个人原生的个性。化妆,随意就好。

这里,没有规则。尽情玩乐,探索最新美妆趋势,敢于混搭,做自己!

你敢与美博会、法尚并肩,

下一场美妆潮流的赌注吗?

美是场游戏,它是玩乐的,无所畏惧的,独一无二的。

做自己,打破规则,成为规则!

这场美之游戏,游戏之美。

全部押上!

美妆游戏展台

10271571329686204.jpg

在独特体验、游戏和展会咨询之中,参观者将参加一场身临其境的活动,专注于美妆游戏,并带回一件由法尚及其合作伙伴精心设计的惊喜礼物。

化妆和乒乓球也能混搭?

快来美妆游戏一探究竟!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