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年第24届上海CBE美博会 E10馆精彩活动一览

2019.05.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鱼籽我要评论
[导读]第24届上海CBE美博会倾情全新打造E10高端医美馆,注入的是CBE对化妆品美容市场未来趋势的预判和解读。那么,E10高端医美馆有哪些特备活动值得你的关注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325803263884223.jpg

E10高端医美馆,为24届CBE倾情全新打造,注入的是CBE对化妆品美容市场未来趋势的预判和解读。

从E10馆的地理位置来看,位于中心三角区的核心地带,紧邻日本美妆和国际组团、进口品/跨境两个热门馆,在形成流量带的基础上,又与原本的E4、E5两个专业线馆相对应,组成“专业线铁三角”。

新设E10高端医美馆,除了带来更多的品牌和好货之外,还会形成一个产业的集群效应,这也反射出中国市场对于高端医美产品的旺盛需求力。

E10高端医美馆活动导引

生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为生美机构的升级转型、经营管理及创新发展打开新思路、新格局。

搭建双美融合合作平台,多维度、多层面为生美机构人才赋能、产品赋能、营销赋能。

升级新模式与方法、升级知识理念、升级运营项目、提高效益与利润。

项目操作合法化、专业化、正规化、权威化。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深圳阳光医院集团

协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

联合承办:紫亚兰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5月20日 13:0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0馆论坛区

以色列全球黑科技美容趋势

进展和新零售论坛

论坛将介绍诞生于以色列的最新美容黑科技,如何结合线下门店,使其在瞬息万变且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中脱颖而出,邀您与数位以色列著名科学家,上海九院等著名整形医生一起探讨科技和新零售带给大家的财富新风口,新零售方案,让您轻松了解客户需求!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

联合主办:上海黛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5月21日 10:00-12: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0馆论坛区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经销商

委员会高质量发展论坛

经销商如何引领美业未来?

经销商高质量发展机遇?

凝聚力量,共享未来一中国持久美妆未来发展趋势。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

联合主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经销商委员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健康养生专业委员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持久美妆专业委员会

时间:2019年5月21日13:30-16: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0馆论坛区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