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年上海CBE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 直击五大亮点

2019.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鱼籽我要评论
[导读]5月19日,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拉开序幕,奏响2019年中国化妆品产业零售新主题。今年的零售业大会又将直击哪些行业热门话题和亟需解决的问题,CBE展讯带您提前get本届大会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344191376701540.jpg

2016-2018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连续三年聚焦“人场货”三大零售核心维度,为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带来从新顾客出发,到新的零售体验,最后回归心商品的全新零售视野。

经过三年的市场发展,中国化妆品零售业迎来新一轮的挑战,电商、社交电商和内容电商凭借自身优越的数据化优势与内容营销能力,通过线上+实体店的布局,在极短时间内实现飞速增长。而作为传统实体零售店要想保持现有生意以及持续增长,需要重新定义自身存在的价值,获取增长方法。

2019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以“回归价值,零售赋能”为主题,开启新一轮为期三年人货场的研究,为中国的化妆品零售从业者提供心的增长思路。

5月19日,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拉开序幕,奏响2019年中国化妆品产业零售新主题。今年的零售业大会又将直击哪些行业热门话题和亟需解决的问题,CBE展讯带您提前get本届大会亮点。

五大能力赋能,探索零售核心价值

在今天这个内容营销、社交电商迅速崛起的新零售时代,传统、低效的营销和沟通手段以及人员专业成长,已经跟不上年轻一代顾客成长脚步;落后的商品和混乱的品类结构也已经无法满足新时代消费升级的顾客需求。新时代化妆品零售店铺,亟待全新赋能。

本届零售业大会围绕“回归价值·零售赋能”,提出“用户洞察能力赋能、店员服务能力赋能、场景体验能力赋能、品类选择能力赋能、店铺运营能力赋能”这五大赋能。

洞察用户购买行为驱动,识别高价值用户的能力;

探讨专业销售技能、服务技巧、商品知识、社交化营销能力;

发掘智能化、互动化终端体验和科学检测工具;

分析品类发展趋势洞察、核心品类规划、潮流商品资讯获取能力;

解读会员管理、内容生产、店铺运营能力。

基于以上五大能力赋能,本届零售业大会现场将首发《中国化妆品店五大零售释能宝典》。

权威数据发布,洞察零售行业,探索服务核心价值,帮助店铺找到核心顾客。锁住核心顾客,利用智能化和互动工具,打造新一代顾客体验性店铺,回归化妆品实体零售店提供专业服务核心价值,满足顾客对于专业和服务的潜在需求,让店铺获得长足稳定增长。

大数据平台现场支招锁定高价值顾客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线下化妆品店都在努力抓取那些愿意在化妆品店购买高金额的商品和服务、经常来化妆品店购买或者咨询肌肤问题、并且非常愿意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购物体验和店员服务的顾客,这就是所谓的高价值用户。

为此,零售业大会组委会将邀请秒针系统、阿里等这些线上大数据、大平台,利用大数据等专业分析工具,数字化获取运营,发掘高价值顾客。结合成功案例,透露高价值顾客背后数据内容流量的秘密,帮助化妆品店寻找到高价值用户,再利用并通过全新的营销手段获取与高价值产生粘性、留住并锁住高价值用户。

美妆产业各环节解读新专业商品

新时代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新专业商品,如何清晰的细分顾客需求,实现店铺精细化商品管理,帮助化妆品店找到满足高价值顾客的核心优势商品,是化妆品店实现持续性增长的关键。

为此,本届零售业大会将从化妆品产业链各环节出发,赋能新专业商品。

现场,尼尔森中国将带来最新数据报告,解码美妆个护产品新动向。

同时,欧莱雅、资生堂、宝洁、澳希亚集团等国际品牌企业代表将莅临现场,带来最新中国市场战略布局及规划,解读新零售时代下他们是如何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以及本土新国妆品牌和像轻音乐这类市场潜力品牌代表也将现身说法新专业商品,帮助化妆品店实现新增长。他们将从品牌企业角度出发,探讨基于消费者洞察的社交化属性新商品。

不仅如此,在圆桌案例讨论环节中,对话嘉宾将涵盖进口品、新国妆、线上孵化平台、进口品集合店等各个渠道领域,从各自产业环节出发,深入探讨新零售时代下,如何赋能新专业商品。

回归心体验时代,打造专业服务

新零售时代,全新的购物体验,才能持续吸引顾客进入线下化妆品店。如何通过社交化工具进行新商品营销和顾客邀约,什么样的服务才可以满足新一代顾客购物体验,是构建化妆品零售心时代,赢得新一代消费者关键。

为落地这一话题,本届零售业大会将深入分析全新消费时代下的化妆品店服务升级。结合线上线下,特邀微信支付,解读智慧零售的心体验。

全国TOP连锁分享经营秘籍。近几年来,化妆品零售渠道历经了一轮轮洗牌,许多传统化妆品专营店都在积极转型,谋求新的发展思路。而这其中,更是诞生了一批批新零售店铺成功案例,他们以时尚、潮流、爆品、国际进口品、年轻化体验等标签迅速攻占90后、00后这一批主流消费群。可以说,在心体验和专业服务方面,这些TOP连锁已经摸索出了一条成功的道路。

如何打造心体验时代的店铺服务?大会现场,TOP连锁企业代表妍丽、唐三彩、橙小橙、狐狸小妖、洛阳色彩、阳光名妆、宁波焕美等等将汇聚一堂,激情碰撞、各抒己见,分享心体验成功运用案例。

5月19日,

相约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

一系列干货和成功案例等你来取经。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