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韩国小姐亮相上海CBE 助力Foellie女性私密香水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昕辰
[导读]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于2019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2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27个大馆50个VIP馆,数万个潮流美妆新品与黑科技,吸引了超过50万的专业观众。在E4馆,韩国Foellie品牌私密香水成为引人注目的新宠,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女性市场中,在众多私密护理品牌中,女性私密香水称得上新的机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544625510466362.jpg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产业资源平台,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于2019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2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27个大馆50个VIP馆,数万个潮流美妆新品与黑科技,吸引了超过50万的专业观众。在E4馆,韩国Foellie品牌私密香水成为引人注目的新宠,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女性市场中,在众多私密护理品牌中,女性私密香水称得上新的机遇。

16014249503547415.jpg

女人逐渐从面部保养扩展到全身保养,私密保养也越来越受女性欢迎,尽管近两年,各行各业都出现了经济衰退与不景气,但女性私密产业的销售情况基本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据权威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女性市场中,护肤品市场暂处于平稳状态,女性彩妆市场还在以每年35%的速度递增,面膜市场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而女性私密护理市场正在以每年20%—35%的速度迅猛递增。这份数据表明,女性私密护理市场正在被充分挖掘。

15561277285601221.jpg

韩国Foellie品牌,已在中国设立总代,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进行布局,前景堪好。138记者在E4馆E71采访到韩国Foellie品牌CEO Kim Jiwoon先生。

15592009798516361.jpg

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贵公司是第几次参加上海CBE美博会了?

Kim Jiwoon:第二次参加这个展会了。

138美业网:您觉得本届美博会与去年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Kim Jiwoon:感觉这次展会的规模更大了,中国的美妆市场也更大了,而且这次展会主办的也更加体系化、专业化,非常期待在这次展会中能有好的收获。

15565946373856323.jpg

138美业网:本届美博会中,贵公司的主打产品有哪些?

Kim Jiwoon:主打的是Foellie品牌,女性私密香水,这个香水可以用在内衣、卫生巾、卫生垫上,有预防炎症和抗菌的功效,非常健康,让女性不但外表漂亮,而且内在也美。我们打造的主旨是“给自己的礼物”,所以产品包装设计上也以礼物盒子为外型,这是我们产品的一大卖点。

138美业网:在韩国的销售情况能介绍下吗?

Kim Jiwoon:自去年6月上市后,这个概念可以说是在韩国非常受欢迎了,在韩国已经进驻了很多商超店铺以及免税店,和去年相比,今年的销售增加了5倍,市场也在不断的变大。

15572096057518524.jpg

138美业网:中国国内的私密产品也是非常多的,与同类型的产品相比,贵公司的产品有哪些特色?

Kim Jiwoon:我们的产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性”,因为私密产品接触的都是女性最敏感的肌肤,成分都是非常健康安全的,无添加,含有6种植物油,有助于维持皮肤健康,摆脱身体和周围不愉快的气味,在韩国也好,在中国也好,我们都做了质检报告,以及经过各种严格把关检验后的,确保安全性!90%以上的女性都受炎症困扰,产品可以对女性起到自我保护。

15585348433812230.jpg

138美业网:据说贵公司特地邀请了3位韩国小姐作为产品代言人,能否介绍一下?

Kim Jiwoon:之所以请3位韩国小姐,是因为Foellie品牌产品主打3种香型私密香水,有木香、蜜桃香、花香,韩国小姐各自代表一种香型,代表着甜美&健康,是爱人最佳的礼物。

15575379863303828.jpg

138美业网:如果想加盟Foellie品牌,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呢?

Kim Jiwoon:我们设立了中国总代,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微信咨询中国总代。今天在现场也设置了网红直播,大家可以关注哦。

138美业网:您觉得未来的私密市场前景如何?

Kim Jiwoon:越来越多的女性对美追求越来越高,内在的美与外在美相兼是现代女性的追求,并且更加注重私密的养护,我对中国的私密市场充满期待,我们非常有信心做好私密市场,出品更好更安全可靠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呼吁女性朋友一定要懂得关爱自己、关爱健康、注重保养。

15582415628662848.jpg

138美业网: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Foellie品牌在展会中取得好成绩!

Kim Jiwoon:谢谢,感谢138美业网的关注和支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