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重磅】SUPPLY WORLD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全新启航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应业界的呼声,中国美容博览会供应链品牌联盟主席团正式宣布,从2020年5月19日-21日的第25届CBE起,CBE美妆供应链主题将命名为: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并以全新形象独立运营,全新启航,与CBE同期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对接更专业的优质资源,为美妆品牌的提升提供科技领先、配套齐全、设计时尚的产业供应链生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应业界的呼声,中国美容博览会供应链品牌联盟主席团正式宣布,从2020年5月19日-21日的第25届CBE起,CBE美妆供应链主题将命名为: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并以全新形象独立运营,全新启航,与CBE同期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对接更专业的优质资源,为美妆品牌的提升提供科技领先、配套齐全、设计时尚的产业供应链生态。

14265623113668072.jpg

14272559802627057.jpg

经过24届的深耕细作,享誉国内外的中国美容博览会创下展览规模(26万平方米)、参展商(3639家)、观众人次(52.13万人次)、活动场次(67场)等指标的历史新高。其中,作为美妆供应链主题的展览规模9万平方米,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350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现了全球美妆OEM/ODM/OBM、包装、机械设备、原料配方等上游供应链产品和技术,充分展现出这一国际贸易全产业链平台的强大影响力。

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的全新启航,是积极顺应美妆产业创新升级的重大举措。目前,随着年轻一代消费主力对于品质的追求,引发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美妆供应链的机遇和挑战并存。CBE在过去的20多年里,打造了美妆从供应链到成品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此次全新启航,不仅有利于推动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进一步优化调整参展商结构,细分展览板块,实现对美妆产品制造全产业链的整体覆盖,同时也将提升主办方专业化细分化运作的能力,组织专业团队,集中精力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更有针对性地组织研发、采购决策者到会,提高贸易洽谈的专业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完善展贸一体化平台功能。

2020 SUPPLY WORLD

在创新升级的总目标引领下,2020年, SUPPLY WORLD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将雄踞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6大展馆5大主题馆。共超过30场的专业会议将同时举行, 包括已在业界形成品牌的科技大会、美伊科技颁奖盛典、原料创新峰会等,以及各细分领域的专业会议。届时主办方将广邀各界领袖参与演讲、研讨,就产业各层面的热门话题、研究成果,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14274897694708482.jpg

14280537149165321.jpg

2020年的两大创新项目也在积极组织中。首度设立包装卓越大赏(BRILLIANT AWARD), 该项目由CBE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球知名设计机构主导的评审团,针对包装创新和产品配方与包装兼容等方面,将根据创新科技、性价比和环保可持续性三个范畴,选出最创新的产品。同时,延伸国际买家推广计划,新设的SUPPLY WORLD B2B国际商贸对接会,对接东盟十国、印度、美国采购团与供应链博览会商的商贸洽谈,专为从事配方及原料、包装、机械设备的参展商提供一个最佳的商贸采购平台。

同时,以服务信息化运营、数据信息化管理等为特色,加强了展会信息化建设,完善小程序服务体系,完成预登记、网上配对、活动报名等服务,探索 “展会+互联网”的新模式。

2020年SUPPLY WORLD将与25届CBE同生共赢,增加专业服务能力,满足参展需求,同时也能通过细分化类别来吸引更多的高质量的展商和采购群体,这将标志着SUPPLY WORLD的服务能级又上新台阶!

2020 SUPPLY WORLD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强大阵容

(截止至2019年10月30日数据)

OEM & ODM & OBM

个人护理(护肤、洗护)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0 SUPPLY WORLD

2020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参展商名单(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