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国际化妆品设计大会(ICDS)——CBE年末压轴大戏即将魅力上演!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9国际化妆品设计大会(ICDS)——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年末压轴大戏,将于12月18日(周三)在杭州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震撼登场!这场化妆品设计大会,设计界大咖、知名化妆品品牌采购经理人、营销负责人、业内专家、创新包材企业、新媒体、KOL齐汇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2月18日,杭州,一场美妆界创新设计盛宴即将魅力上演!创新原力,势能觉醒!这一次,CBE让设计发声!

2019国际化妆品设计大会(ICDS)——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年末压轴大戏,将于12月18日(周三)在杭州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震撼登场!

这场化妆品设计大会,设计界大咖、知名化妆品品牌采购经理人、营销负责人、业内专家、创新包材企业、新媒体、KOL齐汇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公司、趋势机构、知名广告公司、大牌国妆、新锐美妆品牌悉数到场,直面“颜值经济”下化妆品包装企业的新机遇、新挑战;挖掘中国化妆品创新原力,探寻美妆品牌的突围之路,让“设计力”引爆产品价值新想象。

09490932065367366.jpg

大会亮点

原创,体现在源头生产能力的革新;

原创,着陆在产业链各环节的创意与创造中;

原创,蕴藏在产品商业化不可复制的生命力里;

原创力,意味着产业未来!

为赶上“颜值经济”这辆快车,美妆凭借创新设计“出位”。一直以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致力于发现包装行业新生设计力量,为品牌原创设计输送新鲜血液,推动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的发展。

由CBE主办的这场国际化妆品设计大会,将深挖中国化妆品创新原力,让世界看见“中国创新”,积极探索产业未来,率先步入美妆产业的卓越新生态!

原创美力量,超前带你出界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国上思广告、洛可可设计集团、Creative Capital(CC)……知名设计大咖共同发声,全面解读全球最前沿设计趋势、美容行业包材趋势;

行业痛点与需求的年末碰撞

与知名化妆品品牌采购经理人零距离面对面;

设计与营销深入整合

趋势机构、知名设计师聚焦新一代消费者,用包装设计新思维,引爆美学营销新势能;

新包材、新技术

近30家创新包材企业荣誉展示,看创新包装如何书写品牌力;

中国创新,让世界看见

“卓越大赏”评选中国优质创新包装;闪光国际舞台!

精彩议程

设计精英、业内专家、意见领袖……将从四大维度深入探讨全球最新设计趋势、美学营销新势能,全力聚焦化妆品包装设计、创意产品开发、工厂智慧升级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共同用“创新原力”为美妆产业发声,激励中国化妆品行业“原创美力量”超前出界!

四大篇章共启美妆创新之路

会议信息

2019国际化妆品设计大会(ICDS)

暨SUPPLY WORLD卓越之夜

会议主题:创新原力,势能觉醒

时间:

12月18日(周三)

13:30-17:30 “创新原力,势能觉醒”主论坛

18:30-20:30 SUPPLY WORLD卓越之夜

地点:

杭州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 5楼豪悦厅

主办单位: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SUPPLY WORLD)

协办单位: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

绍兴市上虞区化妆品包装行业协会

余姚市化妆品包装协会

战略合作:

太和生技德正堂

支持机构: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包装之家、洛可可设计、上思广告、Creative Capital(CC)、WGSN、法尚、八点品牌创新、包联网等

支持媒体:

化妆品资讯、C2CC传媒、东耳文传


展会预告

2020年第二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海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21日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