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第二届“中国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欧莱雅加码CS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知了
[导读]本月初,欧莱雅和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二度携手,聚力中国化妆品店领袖代表,震撼开启第二届“中国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本次峰会上,来自全国CS渠道的行业领袖们,对于欧莱雅持续加码CS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表示,中国CS渠道作为直接触达消费者的渠道,未来势必将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月初,欧莱雅和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二度携手,聚力中国化妆品店领袖代表,震撼开启第二届“中国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本次峰会上,来自全国CS渠道的行业领袖们,对于欧莱雅持续加码CS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诚意满满,为欧莱雅点赞

2019年,欧莱雅针对CS渠道正式推出“三大赋能”策略,即渠道赋能、产品赋能和零售赋能。广西惠之琳化妆品连锁董事长蒙裕平对此的评价是,非常具有针对性,很落地,很有实效。晶晶美妆总经理杜鹏则表示,他看到了欧莱雅满满的诚意。

而在本届“中国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上,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事业部货架渠道总监韩峻介绍,2020年欧莱雅将在“三大赋能”的基础上,重磅升级,形成渠道赋能、产品赋能、体验赋能和零售赋能的“四大赋能”策略。

广西怡亚通大泽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峰辉表示,从四大赋能可以看出欧莱雅对于CS渠道的关注与助力,这对于CS渠道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山西普丽生董事长杜智勇也表示,作为国际顶级美妆品牌,欧莱雅在CS渠道的下沉速度非常快,站在这个角度,必须要为本次峰会以及欧莱雅点赞。

既有“好货”,又有“好利”

一直以来,无论是巴黎欧莱雅,还是美宝莲纽约,其品质深受渠道及消费者认可。妍丽总经理朱虎诚表示,在妍丽与欧莱雅的合作中,最为看中的就是品牌与新消费族群、新市场需求之间的结合。

15041207650211571.jpg

而针对CS渠道终端零售商对于利润方面存在的担忧,韩峻总监表示,2019年欧莱雅将进一步打造高利润产品。总之,既要有“好货”,又能保证“好利”。

高颜值、差异化的“爆品套包”

15034196527938802.jpg

除了保证“好货”与“好利”,在本次峰会上,欧莱雅表示2020年针对CS渠道,将持续打造高颜值、差异化的爆品,并为精英客户推出特供套包。

据娇兰佳人采购总监陈志君透露,自2019年与欧莱雅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后,在娇兰佳人系统中,欧莱雅美妆的增长贡献超越了系统本身的增长幅度。其中,爆品专享套包是业绩增长贡献的主力。

15032637148920325.jpg

娇兰佳人采购总监 陈志君

陕西君汇掌门人高晶贺也表示,在2019年的合作中,精心打造的欧莱雅护肤套包在其系统中的增长成几何倍数,是拉动君汇2019年生意的一大引擎。

15024226207983275.jpg

陕西君汇掌门人 高晶贺

升级购物体验,共创渠道服务模型

作为赋能手段之一的“体验赋能”,欧莱雅法式沙龙是针对当前CS门店在引流、客单、复购等方面的难题,为渠道量身定制的全方位赋能举措。

15030852776580137.jpg

据旺香婷董事长黎明介绍,2019年的“三八”档期内(3月2日-3月10日),旺香婷全程联动50家门店,联袂欧莱雅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法式豪华沙龙。黎明表示,欧莱雅沙龙着重于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给门店带去了更加专业的服务指导。

15022151217423532.jpg

旺香婷董事长 黎明

此外,作为连续两年参加了中国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的代表,吉林长风美妆连锁总经理于明亮表示,未来希望与欧莱雅在新媒体、新流量、新玩法上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阳光名妆总经理王庆玉则表示,此次峰会收益颇丰,尤其是对欧莱雅今天提出的未来门店BA网红化的观点印象深刻,未来期待在这个板块上一同发力。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在本次峰会上强调,欧莱雅非常重视CS渠道,同时也期待与CS渠道的精英客户,以消费者为中心,共同赋予生意增长的新动力,共创CS美丽跃变。


展会预告

2020年第二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海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21日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