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直击痛点,再推干货!上海CBE云学社4月28日晚7点聚势开播!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4月28日(周二)晚7点,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办的“CBE云学社”将全网直播,围绕“新形势下美妆零售如何复苏” 的话题,从痛点到战略、实操,联合品牌、渠道、平台等共建新生态,共同助力零售行业实现复苏大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大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形态和消费习惯,从而加速了整个化妆品产业的转型升级,上游、品牌、零售终端都在这场变革中不断寻求突破口。如果说上半年的目标是熬过去,活下来;那下半年就要全力出击,用现有的资源实现裂变,快速赶上这个迭代的产业市场。

于美业人而言,如何快速、高效、精准找到生意复苏实操方法,是关键的第一步。

4月28日(周二)晚7点,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办的“CBE云学社”将全网直播,围绕“新形势下美妆零售如何复苏” 的话题,从痛点到战略、实操,联合品牌、渠道、平台等共建新生态,共同助力零售行业实现复苏大计。

11045539457110531.jpg

直击行业痛点,全是实操干货

本场直播邀请到了化妆品品牌龙头企业代表、渠道标杆、线上平台大咖,汇聚一堂,他们首次联合发声,从各自的领域出发,深入探讨“新形势下美妆零售如何复苏”这一话题。

国货之光、零售先行者、产业和社交平台行业首次联合发声。

美妆商业巨变下,产业各方如何梳理痛点,调整战略布局?

如何共建“熬”过艰难,get美妆零售复苏的攻略tips。

多方权威战略合作,扩大直播声量

“CBE云学社”联合巨量引擎(今日头条、抖音)、腾讯、微信、阿里妈妈等平台巨擘,通过新媒体社交直播形式,以知识分享、学术交流、趋势洞察、圆桌交流等内容为主。通过云论坛、云峰会等内容的打造,为行业发展提供运营思路、破题方法和官方流量分享,助力私域流量积累,矢志打造美妆智慧生态圈。

可以说,这是化妆品行业极具瞩目的线上社交学习、对接转化的高效平台。

以“点”辐射,创建零售共赢

本次“CBE云学社”围绕,“新形势下美妆零售如何复苏” 的话题,以化妆品零售为切入点,率先解决化妆品产业链终端困难,因为他们是直接对接消费者,他们的复苏也将能提振整个化妆品上游、品牌的产能。

而这只是“CBE云学社”的第一步,未来,“CBE云学社”将依托CBE线上知识型社群,共建行业最权威社交互动转化平台;通过内容营销全程传播和高质量社群互动,精准触达B端以及大C端,推进不同需求对接,共赢新商机,提升转换效率。

与官方社交平台、主流渠道等多方大咖共建、共创、共赢。

11040113552283264.jpg

直播那么多,

如何避“坑”?

复苏形式都在尝试

与其摸石头过河

不妨来这场“CBE云学社”在线取经!

4月28日(周二)晚19:00,“CBE云学社”直播间等你来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