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SUPPLY WORLD简报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SUPPLY WORLD简报”全新上线,为您带来最新鲜的行业资讯,展现美妆上游供应链最新产品和技术,洞察参展商的最新动态,同时发布企业供需信息,促成精准对接。期待您的关注与互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SUPPLY WORLD美妆供应链博览会,是享誉全球的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供应链主题的升级之作,自2020年起以独立形象全新启航。SUPPLY WORLD将以更专业的全球创新资源,为美妆品牌的提升提供科技领先、配套齐全、设计时尚的产业供应链生态。

作为全球专业的美妆供应链大展,SUPPLY WORLD将覆盖整个美妆制造全产业链,包括OEM/ODM/OBM、包装、机械设备、原料、材料等上游供应链产品和技术,集中展现美妆“科技力”,强势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再攀新高度!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旨在更有效、更精准地服务上游供应链展商和观众,更全方位地洞悉产业新动向,更好地打造美妆供应链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

“SUPPLY WORLD简报”全新上线,为您带来最新鲜的行业资讯,展现美妆上游供应链最新产品和技术,洞察参展商的最新动态,同时发布企业供需信息,促成精准对接。期待您的关注与互动!

11375846728360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