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大咖齐振信心,CBE掀起美业新态势!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翠花
[导读]2020年,疫情突袭。为了重塑美业信心,引领行业新增长,CBE以全球美妆资源为纽带,高燃上线“CBE云计划”,开启了CBE云时代新征程。包括“CBE云逛展”、“CBE云学社”在内的“CBE云计划”,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借自身全球美妆行业极具影响力展会IP,联合巨量引擎(今日头条、抖音)、腾讯、微信、阿里妈妈四大官方平台巨擘,由慧狮全程支持,通过新媒体社交直播形式,倾力打造的化妆品行业最受瞩目的线上社交学习、线上商贸、对接转化的高效平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专业美容展,作为CBE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化妆品展、创新原料展、美妆供应展(supply world)相辅相成,是中国“美丽经济”构成中的重要一环。

2020年,疫情突袭。为了重塑美业信心,引领行业新增长,CBE以全球美妆资源为纽带,高燃上线“CBE云计划”,开启了CBE云时代新征程。

CBE云计划

包括“CBE云逛展”、“CBE云学社”在内的“CBE云计划”,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借自身全球美妆行业极具影响力展会IP,联合巨量引擎(今日头条、抖音)、腾讯、微信、阿里妈妈四大官方平台巨擘,由慧狮全程支持,通过新媒体社交直播形式,倾力打造的化妆品行业最受瞩目的线上社交学习、线上商贸、对接转化的高效平台。

在中国美容博览会(CBE)规模、规格的日益壮大、升级的大背景下,在CBE开启“云时代”的重要变革时期,CBE专业美容展自今天起正式推出“专业美容展”的专属微信服务号——CBE美业云学社,并将同名打造“CBE美业云学社”直播项目,致力于与美业同仁在新形势下共同创造中国美业新型生态圈。

“CBE美业云学社”服务号,将立足中国美业,全面覆盖CBE专业美容展,联合国内外权威美业组织及精英领袖,深度聚焦并服务“CBE美业云学社”直播项目。从内容上,该服务号将分享行业最新资讯、深刻洞察市场动向、挖掘美业全产业链商机、提供美业实战经验.......

未来,美业商机与干货,尽在“CBE美业云学社”——

09302484895672268.jpg

中国美业领袖精英对CBE此举更是大力点赞,纷纷助阵,认为“CBE美业云学社”将助力中国美业向更创新、更活力的方向大步迈进!更希望“CBE美业云学社”能将美业人团结在一起,在新形势下释放更大的正能量!

09305821617761865.jpg

唐德高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

OMC中国区主席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美业因为疫情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是我们凭着坚韧意志,坚持传播行业魅力,见证着美业奇迹。2020年,我们也将迎来中美协成立30周年庆,助推行业向前迈进。“CBE美业云学社”的启动,是在新形势下的美业新引擎,中美协将与CBE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美业朝着更美好方向发展。

09314976888061173.jpg

桑敬民

CBE创始人、主席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

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

新形势,新常态!CBE美业云学社的开设,是数字化赋能美业新生态的结果,是时代变革下的创新表现。共建、共创、共赢,创新、变革、引领,中国美业正走在新赛道上!

09313652474702544.jpg

桑莹

CBE执行主席

疫情给美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加速了“云时代”的到来。坚定信心,CBE美业云学社定将从不同维度重塑并传播美业魅力,破局2020!

彭玉玲

知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 创会会长

恭贺CBE美业云学社直播项目开播,项目有效利用现代互联网直播手段,为实现美业科学、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并有力推动美业创新、升级、转型,这使我们有理由相信美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王文标

香港嘉悦国际集团 董事长

祝贺开启“CBE美业云学社”服务号及直播项目。非常期待5月21日CBE美业云学社直播项目能够带来精彩干货。

赵劲松

亚洲发型师协会AHA创始人

圣薇娜SEA VENNUS集团董事长

困境当前,重塑美业信心尤为重要。作为行业领军者,中国美容博览会首当其冲,开启CBE云时代的新征程!祝贺“CBE美业云学社”微信服务号上线,“CBE美业云学社”直播项目收获新高。共克时艰,共创未来!

曹海洋

北京贝黎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作为全球领先平台,CBE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值此特殊时期,顺应潮流推出“CBE美业云学社”,使我们美业人有了一个专属的交流平台,可以在这里分享经验,互通有无。衷心希望“CBE美业云学社”能将美业人团结在一起,释放更大的正能量!

冯晨

东森自然美 副总裁

我谨代表东森自然美,预祝“CBE美业云学社”微信服务号及直播项目圆满成功!CBE在当前环境下,开拓“CBE美业云学社”计划,对于美业云时代的开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CBE一直以专业服务赋能产业,着重多方资源整合,在促进美业良性发展、推动行业创新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在CBE的努力下,美业能在新环境新态势下共创、共建、共赢!

王莉

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预祝“CBE美业云学社”顺利开播,它的开播将为当前形势下美业的发展开启了一方新天地!创新才能破局,思妍丽联合线下美容院开通直播,迎合消费者心理开授护肤云课堂,采取线上直播交易线下护理的方式,推动美容院的复苏!